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新语汇教育 深圳德语(B2)
深圳德语(B2)

深圳德语(B2)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兴趣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华强北校区

课程介绍

教材一:

无德语基础的学员。

通过语音教学,使学员掌握德语语音的发音规则,语音规范;结合原版教材,通过句型教学使学员逐步了解德语变位规律,掌握德语基础语法框架;学会涉及日常衣食住行等常用表达方式,能够与人进行基本日常交谈,具备*基本的听说读写能力。结课时,学员的词汇量可达到1500左右(相当于本科第一学期的学习内容)。

教材二:

已学完200学时(A1)的学员。学习德语常见语法现象,了解从句、虚拟式等相对复杂的德语语法要点;对学员进行全面的听说读写能力的训练,使学员能够就熟悉的话题完成简单直接的交流,能够就自我教育经历、周边工作学习环境、切身要求等话题进行正确表述。结课时,学员可具备在德国日常生活所需的基本语言能力,词汇量可达到2000左右(相当于本科一年级结束时的学习内容)。

德语(B2)

80小时(60小时中教课,20小时外教课)40次课 4个月 周末班/晚上班小班授课,中外教授课,可免费试听

学校介绍

深圳新语汇国际语言中心为深圳市专业小语种培训的专业教育机构,本中心主要针对在职人员和在校学生,采取小班授课的形式和“以学生为主”的交际教学法,着重为每位学员打下扎实的语言基础,全方位提高对语言的实际应用能力,并通过各项免费文化活动着力打造一个除学习课程之外的各国文化中心,成为众位学员工作之余的一个温馨家园。本教育培训中心是一个以培训小语种为主的教育机构,教学方式灵活多样,注重品质和教学效果。如果你也是热情于学习语言和教授语言的同道中人,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发展。

精选推荐

深圳德语入门班

深圳新语汇教育

深圳德语补习班

深圳新语汇教育

深圳德语口语学习

深圳新语汇教育

深圳德语培训学校

深圳新语汇教育

深圳德语入门从零开始学德语

深圳新语汇教育

深圳德语假期班

深圳新语汇教育

深圳商务意大利语培训

深圳新语汇教育

深圳零起点学意大利语

深圳新语汇教育

深圳意大利语辅导

深圳新语汇教育

深圳意大利语班

深圳新语汇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