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广州华风学校 广州卓越升大部
广州卓越升大部

广州卓越升大部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职高和中专,民办高中,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华风校区

课程介绍

升学途径:学校秉承“尊重差异、发掘潜能、多元发展"的原则,让每一位孩子学有所获,尊重孩子的优势与兴趣,指导职业生涯规划及高考升学规划,提供多元升学途径,助力孩子圆梦理想大学,成为更好的自己。

学校介绍

一、卓越实力

卓越升大部,招收立志参加高考升读全日制高等院校的学子。 为有梦想、有艺术爱好、却无缘升读理想高中和不想错失高考机会的优秀学生提供升学平台。 由卓越教育全日制高考学校选派精英团队负责教学管理。

助力众多学子圆梦理想院校,广获社会各界的赞誉,现已发展成社会知名度较高、学生和家长广泛认可的品牌。 我们在升学政策、生涯规划、命题研究、试题分析、高考备考等方面有深入研究,为学生和家长提供贴心的服务和悉心的升学指导,助力孩子快乐学习和健康生长!

二、科学高效的课程体系


三、科学赋予精准教学体系

四、生命成长体系,润泽学子心灵

五、优美的校园环境

六、完善的硬件设施

七、舒适的生活条件

八、丰富的校园活动

九、招生计划

十、招生问答

华风学校卓越升大部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