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潍坊站 蓑笠翁技术研究院 潍坊UI/UE全链路设计
潍坊UI/UE全链路设计

潍坊UI/UE全链路设计

请询价

适合对象:适用无经验 换行 技能提升人员

课时:三个半月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网络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蓑笠翁教育 潍坊中心

课程介绍

通过软件和案例实战相结合,讲解设计师必须掌握的PS软件,由浅入深、讲解详尽,从基础知识、中小实例到实战案例,逐层深入,逐步拓展,零基础的学员也能够轻松在短期内学会并使用 PS进行修图、数码照片处理等。

软件和案例实战相结合,讲解设计师必须掌握的AI软件,由浅入深、讲解详尽,从基础知识、中小实例到实战案例,逐层深入,逐步拓展,零基础的学员也能够轻松在短期内学会并使用AI软件进行插画、矢量绘制等。

作为一名设计师需要设计各类的海报、传单、钻展、直通车等物料,需要配色排版与字体设计,此课程从基础的配色到高级字体设计、排版等,由浅入深、逐步拓展让你快速掌握与应用。

在企业设计项目中设计企业logo、线下活动物料、户内外广告设计都需要具备此课程知识。将前面学习的课程知识结合到本课程项目中,让你学习完课程后,能够完成企业常用印刷物料输出与设计。

课程从图形语言开始讲解,到深入的界面设计,通过理论性的讲解与实际案例操作结合,快速掌握UI设计中所用到的知识点。课程内容包括图标制作、iOS及Android的设计规范、结合软件对各模块界面进行设计实操、最终使用蓝湖进行协作,满足真实工作场景的设计流程。

通过课程的学习,掌握交互设计师所要具备的重要逻辑思维,剖析产品从前期调研到原型设计的方法。以及输出信息架构图、流程图、线框原型、高保真原型、可交互原型时的注意事项,从而具备独立进行交互设计的能力。除此之外,通过对交互设计原则的学习,掌握交互的方法,帮助学员更好的应对与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需求。

课程培养B端UI设计师为导向,结合交互规则、导航、栅格、设计规范、组件化等从零开始结合业务需求构建相应模块,详细解读B端产品设计思路与实践方法,达到解决不同行业产品实际需求的目的。

电商阶段课程秉承案例与实战相结合,讲解设计师在工作中必须掌握的电商知识,由浅入深、讲解详尽,从电商的认识到直通车、钻展设计,逐层深入,逐步拓展,让学员能够快速学会电商运营相关物料设计,解决工作中商品精修、活动专题设计、直通车、钻展等工作项目。通过课程的学习,掌握交互设计师所要具备的重要逻辑思维,剖析产品从前期调研到原型设计的方法。以及输出信息架构图、流程图、线框原型、高保真原型、可交互原型时的注意事项,从而具备独立进行交互设计的能力。除此之外,通过对交互设计原则的学习,掌握交互的方法,帮助学员更好的应对与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需求。

课程培养B端UI设计师为导向,结合交互规则、导航、栅格、设计规范、组件化等从零开始结合业务需求构建相应模块,详细解读B端产品设计思路与实践方法,达到解决不同行业产品实际需求的目的。

电商阶段课程秉承案例与实战相结合,讲解设计师在工作中必须掌握的电商知识,由浅入深、讲解详尽,从电商的认识到直通车、钻展设计,逐层深入,逐步拓展,让学员能够快速学会电商运营相关物料设计,解决工作中商品精修、活动专题设计、直通车、钻展等工作项目。

学校介绍

山东蓑笠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软件开发,云计算、软件外包,人才外包,企业服务、技术咨询于一体的高新科技公司。 蓑笠翁技术研究院秉承国际化的企业管理理念与战略发展的思想,在社会各界支持与关注下,形成了产、学、研一体的集团化体系。 本公司紧跟市场需求,为解决软件行业用人难、跳槽率高、高校应届生就业难等问题,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多年积累的软件开发经验,致力培养大批实用、高端的IT人才,为客户和合作企业持续提供高新技术人才和产业培养服务,现已向市场输出各岗位人才数千人,切实推动了国内互联网行业发展。 

山东蓑笠翁互联网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潍坊java开发游戏培训班

山东蓑笠翁互联网培训

潍坊ios编程开发培训

山东蓑笠翁互联网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