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太原有间花植·气球派对美学设计 太原7天零基础气球派对培训课
太原7天零基础气球派对培训课

太原7天零基础气球派对培训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创意气球培训,婚礼/演艺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7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太原万象城校区,太原公元时代城校区

课程介绍

针对人群:零基础爱好者/花艺师/婚礼策划/小白群体

学费:3900(所有气球材料及辅材费用,工具使用,讲师授课费用,学习期间除学费以外,不产生其他费用,交通食宿自理)

培训名额:4-10人以内

教学模式:理论+实践的授课形式(小班制教学/超强实操性/学完即可独立接单)

课程内容:派对造型课程+专业派对销售课程+低价优质供货渠道+报价接单创业指导+线上线下运营推广营销

报名须知:预付500预留名额。报名之后尽快安排就近课程。定金不退,可延期。

特色:保证包学包会,否则可全额*。

学校介绍

有间花店气球美学派对是一家从实战走向课堂的专业派对培训机构。创始团队亲自授课,整合销售运营、品牌养成和气球派对每年一千多场实战经验,倾囊相授。

有间花店气球美学设计拥有课堂教学和线下上门布置两条主营业务线。两项业务相互赋能,即可以为学员提供课堂系统学习,也可以提供平均每天I场的线下活动的实践学习机会。

找我们培训的优势?

🌟全面系统的学习,一手掌握当下流行具竞争力的气球派对技术,任何活动都能够做到游刃有余,学完后可独立承接 生日、求婚、开业、宝宝宴、婚礼等。

🌟区别于市面上的一些常用造型,本课程 深挖气球技法,教你做出别具一格的造型(场景)搭建,课程也着重培养学员的思维和举一反三的能力,将不同造型之间的联动加以运用,打造个人专属定制化风格。

🌟行业资源+超完善的气球课程+后期售后支持+有间气球派对活动跟场学习。带着学员一起前进,一起进步,这是有间气球派家的行业优势。

🌟有间气球派对家的大型活动,都会带学员一起去完成,大型气球美陈,花艺零交会等等,我们想帮助学员开拓视野,提升思维,只要你愿意努力,有间气球派对一定会带着你不断的提升,不断的进步,有间气球派对家的资源都会无保留的与学员共享。

为什么选择找我们培训?

气球培训之间有什么区别?

理论派和实践派那是大不相同

是说你只做培训?

还是业务做好的同时再开培训?

一种重视作品的美观度

一种是重视变现能力

而我教你的不仅仅是漂亮的作品

还有教你做赚钱的派对生意

老师的水准不一样

千军易得一将难求

古说的好读书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

阅人无数不如老师指路

好的老师

可以让你的起点就比别人高很多

太原有间花植·气球派对美学设计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周末零基础气球派对培训课

太原有间花植·气球派对美学设计

气球派对零基础创业班

太原有间花植·气球派对美学设计

气球派对周末零基础创业班

太原有间花植·气球派对美学设计

太原花艺培训课程

太原有间花植·气球派对美学设计

太原花艺艺术培训

太原有间花植·气球派对美学设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