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启承未来 青岛统招专升本辅导
青岛统招专升本辅导

青岛统招专升本辅导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统招专升本辅导,专本学历提升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校区

课程介绍

统招专升本辅导,详情请留言,微信或电话咨询

学校介绍

青岛启承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地址在青岛市崂山区,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服务省内学子,开设业务有:成人教育高起专、专升本、高起本、网教、自学考试专升本等,深受专升本同学的喜爱和信赖。

目前在青岛拥有市北校区(市北区嘉善路)、崂山校区(崂山区松岭路)、市南校区(市南区宁夏路)三所校区,拥有省内十几所院校招生资质,独立教学教室、交通便利,可满足上千学员的学习、考试、住宿。更是在专升本的基础上延伸了考研培训、语言培训等业务,几年内成长为青岛市成熟的服务培训机构。

机构签约师资均拥有五年以上授课经验、教务老师三年以上服务经验,对于专升本(成教、网教、自考)经验丰富,可随时解答学员疑问,教务人员一对一服务解决学员各种难题,辅助学员顺利毕业。 

青岛启承未来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