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百越教育 广州电子竞技员、电子竞技运营师培训
广州电子竞技员、电子竞技运营师培训

广州电子竞技员、电子竞技运营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电竞培训,运营和电商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黄埔校区,荔湾校区,海珠校区,越秀校区

课程介绍

一、培训目标

提高电子竞技师资力量,促进电子竞技教育从业人员的专业化水平提升;培养能够对国家新职业电子竞技员、电子竞技运营师进行职业培训的专业化人员;最终实现电子竞技从业人员的“专业化、规范化、职业化”岗位能力建设的总体目标。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百越职业培训学院、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

运营单位:北京君通电子竞技有限公司(国家标职业标准制定机构)

三、培训对象

主要是从事电子竞技相关教学或行业的高等学校教师、电子竞技教育行业从业者、资深电子竞技从业人员以及想从事电子竞技教育相关人员。

四、培训介绍

(一)培训内容

(二)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2022年6月24、25、26日 (三天时间) 

四、培训证书

报考参加师资班培训学员,考试通过可获得考评员师资证书,额外赠送电子竞技员/电子竞技运营师(四级)课程。

1、考评员师资证书:培训结束当日参加电子竞技师资能力考试,考试通过者可获广东省百越职业培训学院颁发的电子竞技员/电子竞技运营师 考评员师资证书及北京君通电子竞技有限公司颁发电子竞技员/电子竞技运营师 考评员师资证书。

2、职业等级证书:报名参加考评员师资培训的学员可免费获得参加电子竞技员/电子竞技运营师国家四级培训及报考,通过考试,可获得第三方等级评价的电子竞技员/电子竞技运营师(四级)职业等级证书 。

五、报考内容

1、职业等级证书报考条件

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以下条件者之下可报考,可以申请参加培训学习和考试。

(1)年满18周岁且从业于电子竞技相关行业;

(2)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3)认真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无重大违法犯罪记录;

(4)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2、报考材料

报考学员填写《学员报名表》,附带身份证复印件,1寸白底彩色近照2张参加报名。资料上报审核通过后,进入班级进行学习,考试合格颁发证书。

六、考试方式

1、师资证书考核方式:线下考核,能力考试测试

2、职业等级考核方式:参加第三方等级评价考试“理论+技能”考试。

学校介绍

广东省百越职业培训学院是在广东省人社厅直属社团——广东劳动学会/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原培训中心的基础上,经资源整合升格而成。是广东省首批重点职业培训院校、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以及广东省培训合格证书、专项职业技能证书的报考和鉴定单位,也是人社部劳科所首批授权具备国家职业技能培训服务资质的培训机构。

学院培训服务项目广泛,开展职业技能证书、学历提升等考前培训业务,采取线上直播/网课+线下面授等多形式授课方式,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成立至今累计培训人员逾十万人次,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在业界取得众多合作机构和客户的极力认可。

广东百越教育

  • 课程数量

    32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保育师精讲班

广东百越教育

保育师网络班

广东百越教育

保育师直播班

广东百越教育

广州附近育婴师培训学校

广东百越教育

广州茶艺师技能培训

广东百越教育

广州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

广东百越教育

广州健康管理师学习课程

广东百越教育

广州营养师二级培训班

广东百越教育

广州项目管理技巧培训

广东百越教育

跨境电商培训

广东百越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