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驰善驾校 南昌c1培训
南昌c1培训

南昌c1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驾校/学车培训,手动挡C1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昌青山湖校区

课程介绍

机构优势:我校教学设施投资近1000万元,建有近15000平方米专业驾驶训练场地。配有数各种教学用车、模拟实践用车、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教室和齐全的现代化教、考设施。驾校办学起自主直营,拥有一支教学经验、管理经验丰富的教职工队伍,具有完善的教学体系和教学计划。

学校介绍

南昌市驰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责任公司是经省、市有关部门批准的国家正规机动车驾驶培训学校,是全省规模大、设施先进的机动车驾驶培训机构。驾校成立于2007年4月,已有十多年办学历史,较早隶属于南昌市慈善总会下属机构。 由于办学条件好,教学管理严,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多次获得“AAA”(优秀)级驾校。我校教学设施投资近1000万元,建有近15000平方米专业驾驶训练场地。配有数各种教学用车、模拟实践用车、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教室和齐全的现代化教、考设施。驾校办学起自主直营,拥有一支教学经验、管理经验丰富的教职工队伍,具有完善的教学体系和教学计划。

我校目前拥有C1、C2培训,实行报名、培训、考试、拿证一条龙服务,确保每位学员的培训质量,与学员签订培训合同,保障学员的切身利益,打造驰善人自己的优质服务驾校。站在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驰善驾校全体员工将秉持“精准定位、精细管理、精心服务”的办学理念,以饱满的热情,诚信、专业的服务态度,为广大学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南昌驰善驾校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昌陪练自动档驾校

南昌驰善驾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