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千锋教育 上海千锋·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上海千锋·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上海千锋·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Python培训,编程语言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IT培训

课程介绍

Python为什么如此火爆?Python作为主流编程语言,备受各大企业青睐

涉及领域

岗位需求前景广阔

拥有体面求职起点

求职范围覆盖面广

人工智能

网站开发

大数据分析

网络爬虫

金融分析

运维开发

科学计算

自动化测试

了解更多

Python简单易学Python是接近人类使用的语言,简单易上手

简单易学接近人类使用的自然语言我

a

完整的社区生态系统为学习者和使用者提供强大的支持


ESA  有大量功能包可以直接使用

教育宝JIAOYUBAO.CN

深入了解Python培训

Python培训升级,聚焦数据分析+AI技术迭代紧贴企业需求

专攻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新课程修正了 Pvthon 就业的主要方向为数据分析、人工智能,让核心竞争力更突出。机器学习案例化教学通过熟悉算法解决问题的思维方式,紫例深入剖析机器学习的工作模式,王建模中常用的方法拓宽课程深广度从Excel商业智能到Sgl实际业务处理最终到Pvthon的数据分析算法主线,由易到难,盖所有课程, 包含海量企业级实战项目。

立足企业刚需研发千锋 Pvthon 教研院历时一年调研分析市场及企业需求,紧贴大厂的前沿技术

面向热点紧抓痛点教育宝课程盖Pyon 培训热有TuBAO.CN能,逐层进阶提升。

六维课程助力职场发展课程升级,基础课、专业课、项目课.企业课、就业课、职后课六个维度助力学员提升。

查看课程升级大纲

教育宝JIAOYUBAO.CN

课程更新以企业需求出发,汇集一线大厂前沿技术汇集多位一线互联网企业顾问实战经验,按企业实际需求全新调整课程设计

26新增技术项

11项

更新核心技能

了解更多内容升级

适合人群

优化技术

应届毕业生

想拥有一技之长

想转行

对AI感兴趣,学Python抢占未来

立即学习

有基础想提升

想突破职业瓶颈



有大量功能包可以直接使用

教育宝JIAOYUBAO.CN

深入了解Python培训

Python培训升级,聚焦数据分析+AI技术迭代紧贴企业需求

专攻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新课程修正了 Pvthon 就业的主要方向为数据分析、人工智能,让核心竞争力更突出。机器学习

上海千锋立足于职业教育培训领域,公司现有教育培训、高校服务、企业服务三大业务板块。教育培训业务分为大学生技能培训和职后技能培训;高校服务业务主要提供校企合作全解决方案与定制服务;企业服务业务主要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综合服务。


学校介绍

上海的经济发达,各行各业对人才的需求都非常大。千锋教育成立于2011年1月,立足于职业教育培训领域,公司现有教育培训、高校服务、企业服务三大业务板块。教育培训业务分为大学生技能培训和职后技能培训;高校服务业务主要提供校企合作全解决方案与定制服务;企业服务业务主要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综合服务。旗下拥有千锋教育、好程序员、小狮视觉、扣丁学堂、锋云智慧、锋企优联、锋友学盟、锋益等多个子品牌,截止目前已在北京、深圳、上海、广州、郑州、大连等20余个核心城市建立直营校区,服务近20万学员、近千所高校和数万家企业。


公司成立教研机构,推出贴近企业需求的线下技能培训课程。课程包含HTML5大前端培训、Java+分布式开发培训、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培训、全领域实战UI/UE设计培训、云计算培训、全栈软件测试培训、大数据+数据智能培训、智能物联网+嵌入式培训、Unity游戏开发培训、网络安全培训、区块链培训、影视剪辑包装培训、游戏原画培训、全媒体运营培训、商业插画培训、产品经理培训。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科目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在职业教育发展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行。

上海千锋教育

  • 课程数量

    7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web前端开发培训费用

上海千锋教育

上海短期web前端开发培训

上海千锋教育

上海web前端开发辅导班

上海千锋教育

上海web前端开发入门培训

上海千锋教育

上海web前端开发技术培训

上海千锋教育

上海前端网页开发培训

上海千锋教育

上海web前端开发师培训

上海千锋教育

上海web前台开发培训

上海千锋教育

上海前端web前端开发培训

上海千锋教育

上海学web前端开发培训机构

上海千锋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