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熠树美育 上海口才朗诵专业指导
上海口才朗诵专业指导

上海口才朗诵专业指导

¥3000

适合对象:对少儿口才训练,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0课 班型:晚班,周六周日,寒假班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熠树美育浦东佳德校区,上海熠树美育长宁总部校区

课程介绍

一、课程目标

本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语言表演能力,包括口头表达、语音、语调、肢体语言等方面的技能。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将能够运用所学知识,在各种场合自信、准确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情感,提高沟通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二、课程内容

口头表达技巧:学习如何清晰、准确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想法,包括思维逻辑、语言表达技巧等。

语音训练:学习正确的发音方法,包括声母、韵母、声调等语音元素的正确发音和练习。

语调训练:学习如何运用不同的语调表达不同的情感和态度,包括高低、快慢、强弱等语调元素的运用。

肢体语言训练:学习如何运用肢体语言辅助口头表达,包括面部表情、手势、姿态等肢体语言的运用。

模拟表演训练:通过模拟各种场合的表演练习,提高学生的实际表演能力和应对能力。

三、课程特色

实践性教学:本课程注重实践性教学,通过大量的练习和实践,提高学生的语言表演能力。

个性化指导:根据每位学生的特点和需求,提供个性化的指导和建议,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语言表演技能。

互动式教学:采用互动式教学方式,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和表演练习,提高学生的参与度和学习效果。

四、课程效果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将具备以下能力:

清晰、准确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想法;

运用正确的语音、语调和肢体语言进行有效的沟通;

在不同场合自信、自如地进行语言表演;

提高沟通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增强自信心和自我表达能力。

五、课程安排

第一阶段:口头表达技巧

第二阶段:语音训练

第三阶段:语调训练

第四阶段:肢体语言训练与模拟表演训练

学校介绍

上海临明文化旗下熠树教育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注于艺术教育的培训机构,课程有:美术、音乐、主持、音乐剧等,主要面向艺术高考生、成人艺术兴趣、儿童艺术兴趣;

上海熠树美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熠树美育|朗诵口才兴趣班(4人班)

上海熠树美育

美术艺考专业指导

上海熠树美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