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勃朗培训 青岛美发师高级技术全能课程
青岛美发师高级技术全能课程

青岛美发师高级技术全能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发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人民路校区

课程介绍


勃朗专业美发师高级技术全能课程
课程介绍:
国际专业美发师高级技术全能课程为美发师的基础课程,为零基础或具有一定经验的学员准备的美发技术强化性训练计划,在培训期间课程中通过扎实的洗发护理、吹风造型、烫发染发、科学修剪的基本功练习,大量的发型整体设计演示及学员亲自动手操作,丰富的真人模特实操,包括当代剪发技巧、烫发和染发及整体造型流行趋势均有专业深入的教授,国际化的简约与大气磅礴的晚装造型,数百种技术手法演绎,使学员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快速掌握国际专业发型师职业技能,令您的技术达到专业全面的同时增加了体验式经管课程!为未来的美发时尚精英们开辟坚实的进取之路,为成为一名优秀的美发师开创一个崭新的未来。
培养目标:?
掌握高级美发师技能技术是成为一名卓越美发师必备的专业技能,了解美发之路,行业未来的趋势,造型师的综合素质能力充分了解,同时培养具有专业知识全能以及新锐时尚审美视界,能够通过课程训练独立完成专业发型师发型设计工作,同时创造灵感喷涌的晚装造型设计,体验式经营管理课程使每一位学员在校如同在店,身临其境的探索美发领域的技术及管理的乐趣。
就业方向:
为保障本院学员就业发展,安排合适每位毕业生良好的就业环境,学院针对市场一线需求培训的美容师、美发师、化妆师、美甲师、摄影师等就业创业推出一系列就业创业方案,就业方面学院联合近百家美业企业合作。其中覆盖够规模的专业美发沙龙,美容美发综合店、专业美甲沙龙、美容养生会所、化妆美容美发美甲设计中心、各大形象设计连锁店、各类行业一线的产品公司、影视剧组、广告公司、形象设计工作室、淘宝妆拍、大型连锁机构、知名连锁影楼、大型产品研发中心、就职等企业,提供我院所培训项目中的各级别就业方向安排。有如下工作以供选择:美容顾问、助理美容师、美容师、高级美容师、纹绣导师、美甲导师、美容导师、美甲师、发型师助理、美发技师、发型师、高级发型师、养发护理师、人物形象设计师、高级化妆造型师、时尚摄影师、杂志摄影师、写真婚纱摄影师、个人摄影工作室、职业经理人、美容院店长、培训讲师、巡回讲师、培训部长拓展经理、 店务专家、招商经理、销售经理、大区经理、区域经理等职位。

学校介绍

勃朗专业化妆发型美容学校由整体形象设计大师勃朗(BOLANG)创立,经国家劳动社会保障部、民政部等主管部门严格审批、工商行政管理商标注册认证的专业教育培训机构,采用国际先进的教学体系、权威专业技术、正规大学方式授课。作为美业高端教育品牌,通过团队不断的进取和努力,勃朗美容美发化妆学校,全方位打造**化妆、发型、美容、纹绣、美甲老师。创办人勃朗先生拥有十数年的教学经验,亲自督导全部课程。在行业内享受极高的名气和口碑,如今,勃朗已经发展成连锁教育品牌,相继设立了吉林勃朗学校、长春勃朗学校、青岛勃朗学校,勃朗已经成为行业内学习的方向标,并荣获中国美业教育著名品牌。

青岛勃朗形象设计学校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培训理发学校

青岛勃朗形象设计学校

青岛理发培训

青岛勃朗形象设计学校

青岛美发美容培训

青岛勃朗形象设计学校

青岛理发班

青岛勃朗形象设计学校

青岛学习化妆培训

青岛勃朗形象设计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