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筑成教育 济南消防工程师
济南消防工程师

济南消防工程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一级消防工程师,二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工程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天桥校区

课程介绍

全国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前培辅招生简章

一、授课优势

消防工程师系统班次山东“早开课”培训机构

建筑设计防火规范课程只有学天才有哦!张耀泽张老师的课程只有学天才有,课程是学习规范的基础!

学天独有的夜校直播课程 让您随时都可以学习再也不用担心自控能力不好了!

学天网课都是上面授课程全程录制下来的更新频率比较快,课程周期比较短

学天每日一练让您每天进步一点

师资力量 业界权威:刘卫国,王梅,杜子华,黄明峰,许名标

2对1服务课程顾问和客服双双跟踪学习进度让您更快的吸收所学知识

  考试科目 

    (1)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考三个科目:《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2)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考两个科目:《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一)因执业考试存在一定的难度,早报考、早通过、早受益,故学院要求考生均应参加培训,以提高通过*,力争。

:包含精讲,冲刺班,夜校直播,在线答疑,每日一练,,全部课程享受两年免费学习

班:包含精讲,冲刺班,夜校直播,在线答疑,每日一练,,全部课程可享受三年免费学习

:包含精讲,冲刺班,夜校直播,在线答疑,每日一练,,复习资料终身免费学习

vip班:包含精讲,冲刺班,夜校直播,在线答疑,每日一练,,复习资料三年内未通过科目退还全部费用资料费除外!

学校介绍

筑成教育是一家建筑类执业资格证书考试考前辅导班级,引进国际教学技术,汇集大批海内外资深教授,以专业的特色课程、著名的讲师团队专家、严谨的教学态度诚信办学,在现代教育市场中树立了经典品牌。

筑成教育自创建至今,已经建设起一整套囊括建工类专业的职业培训体系,先后为社会输送了10万余名业内精英,广受同行以及企业界好评。学校开办的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造价师监理工程师、消防工程师、专业培训成果卓越,备受业内人士信赖和尊敬。

筑成教育秉承“客户第1、诚信正直、担当责任、谦逊自省、团队合作、拥抱变化”的企业文化,不断提高辅导技术和教学服务质量,帮助更多人简单、快速地通过执业资格考试,取得证书、获得理想的职位,从而做自己想做的人,实现人生自由。

济南筑成教育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消防工程师报班

济南筑成教育

济南注册消防工程师培训班

济南筑成教育

济南注册造价工程师培训班

济南筑成教育

济南二级注册建造师考前辅导

济南筑成教育

济南二级建造师班

济南筑成教育

济南一级建造师培训课程

济南筑成教育

济南一级建造师考试培训班

济南筑成教育

济南一级建造师辅导课程

济南筑成教育

济南一级建造培训班

济南筑成教育

济南二级建造师

济南筑成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