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花尔·花艺培训 杭州花艺提升班课
杭州花艺提升班课

杭州花艺提升班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花艺师培训,手工技艺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花尔花艺培训

课程介绍

近两年时间,花艺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如何在洪流中站稳脚跟?亦或在现有的基础上提升竞争力扩大经营范围?可能每一位花店人都想得到一个明确的答案。

停滞不前往往意味着被淘汰。那些活跃在市场上被大家所熟知的品牌都在不断地更新升级,给消费者带来新的体验,但能够不断更新的根源,就来源于扎实的功底,和足够的知识储备。打牢基本功,是更新升级的第一步。

【花尔花艺提升班】针对花店从业人员以及花艺工作室经营者提高自身技能加强专业能力的专修课程。从快速提升专业花艺人才自身花艺设计能力角度出发,内容从花艺摄影、商业插花、室内外活动布置、热销花束、婚礼花艺等五个板块出发,通过对花艺技能的培训和强化,让学员掌握时下流行的花艺手法和理念,洞察商业发展趋势、掌握设计理念,将技术与潮流相结合,有效提升产品价值,加强自身竞争力。


课程内容:

day1

解析光圈、快门、感光度、曝光补偿

摄影影调:白平衡色温、摄影结构图光线认识及运用

摄影与花艺的拍摄运用及后期美化

实操拍摄样品、手机以及相机

手机常用软件如何美化照片

day2

多层次99朵花束

自然风花束

day3

后备箱花艺(汽车瀑布花艺)

大型烛台花艺


day4

现代风花束设计

水滴手捧花制作

花材的形态使用技巧

day5

自然风花翁

现代桌花设计


day6

婚礼鲜花拱门及毕业场景

学校介绍

       杭州花尔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花尔设计学院,是专业的杭州插花培训学校和花艺培训学校,举办各类杭州花艺培训班,包括插花花艺培训、花艺师培训等。

       同时也是一家艺术设计类学校,多年专注于手绘、花艺、空间设计、软装等美学领域。创始人及教师均具有设计类科目丰富的教学经验,课程安排针对不同阶段的层次需求,达成不同阶段的目标。

       授课要点以传统花艺教学为基础,拓展美学概念,教授手绘、设计表现等实用技能,帮助学员提高鉴赏力,实际操作能力及大型花艺展陈设计能力。

品牌文化

       花尔致力于打造国内具有品牌效应的鲜花品牌。在带动花店运营保证花店基本盈利的同时,更重要的是以“花”为载体,以“花尔人”为媒介,向社会传递每一份美好,传递正能量,表述花的心声,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花的美好。学会用美好的方式体验生活。

杭州花尔花艺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花艺基础班课

杭州花尔花艺培训

花艺创业全能班

杭州花尔花艺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