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佛山站 后浪传媒艺考 佛山艺考编导培训
佛山艺考编导培训

佛山艺考编导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编导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佛山禅城校区

课程介绍

后浪传媒艺考不仅拥有国内高校老师与资深传媒工作者组建的专业教师团队,且依托于东莞广播电视台的完备资源条件,编导专业学生将得到大量演播厅大型晚会实践体验,新闻直播间实践体验,电视台剪辑间体验,使学生能够切实地感受到编导专业的魅力。

【课程介绍】

编导是艺术类考试的一大专业类别,在这一类别中又有6大专业方向,分别为:戏剧影视导演,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影视摄影与制作,数字媒体艺术,影视制片。这六大专业下又下设共10个小专业方向,广播电视编导在艺考中共有16个专业方向可供选择。

学校介绍

北京电影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广东署名机构 「 后浪传媒艺考 」,是一所由国内顶 尖的传媒教师团队创办的艺考机构,专注于为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等全国艺术院校及985、211综合类院校学输送高质量学生。多年来后浪默默耕耘,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和密切关注国际艺术教育思潮,及时更新高考信息,以其出色的高考使「后浪传媒艺考」成为广东地区颇具影响的艺术教育学校。

后浪传媒艺考一步一个脚印,通过几年时间的努力至今已在北京、广东佛山、广东东莞、广东惠州、湖南等多个区域开设分校。后浪坚持定量限额招生,保证了教学质量过硬,全力打造高端教育品牌的保证,开创艺考改革新模式,与学生一起携手共创佳绩。

用心刻苦的师资教学、绝 对良心的艺考服务是后浪一直坚持的原则,后浪教师来自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等国内985、211重点大学,拥有从研究生、在职大学老师等各类专业老师。同时为了让学生获得更多一线传媒信息和专业学习动态,更是聘请了中央电视台、省级卫视、国家话剧院、知名电影公司等影视从业者与学生分享专业经历。

后浪希望陪伴学生完整的艺术人生道路,除了负起学生艺考之路的责任,更应为每一位后浪学子未来的人生道路点起一盏明灯。

佛山后浪传媒艺考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佛山播音与主持考前培训班

佛山后浪传媒艺考培训

佛山高考摄影培训学校

佛山后浪传媒艺考培训

佛山高考编导专业培训

佛山后浪传媒艺考培训

制片管理培训

佛山后浪传媒艺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