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热致少儿篮球培训 上海青少年篮球-儿童班
上海青少年篮球-儿童班

上海青少年篮球-儿童班

¥3480

适合对象:对少儿篮球培训,少儿球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热致篮球云岭路店,热致篮球上海西站店,热致篮球普陀体育馆店,热致篮球北新泾猎豹店

课程介绍

本课程主要是:1)提高沟通能力,强化团队精神和自律能力;2)稳扎基本技术,提高空间和时间意识;3)发展基本运动模式,与专项结合。

学校介绍

海热致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由上海男女篮球技术教练、CBA职业球员、全运会正式球员联合创办,设有“热致青少年篮球俱乐部”和“热致青年业余男篮训练营”。我司与洛克公园深度合作,是以青少年篮球培训和青年业余男篮培训为核心,以赛事运营、教练员培训、线上课程及其他篮球推广活动为辅的综合篮球教育服务提供商。

创始人始终秉承“因热爱相聚,用篮球致敬人生”的初心,带着“篮球塑造人格”的宏愿,希望将篮球的乐趣带给更多的青少年和青年。

通过专业化、个性化、互动式、实战式的训练,增强参与者的身体素质和本体感知,提高篮球认知和技战术水平,培养团队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

上海热致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篮球少儿班

上海热致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篮球少儿培训

上海热致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