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莘程教育 上海CorelDRAW矢量图设计班
上海CorelDRAW矢量图设计班

上海CorelDRAW矢量图设计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兴趣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总校(莘建路校区)

课程介绍

CorelDRAW 矢量图设计 班




课程简介
Coreldraw是由Corel公司开发的矢量图形处理软件,是Photoshop的*佳搭挡,号称平面设计领域的双剑客。由于其采用矢量模式表达图面,故广泛应用于印刷领域如平面设计、VI设计、包装装潢、插画绘制、工业产品造型和彩色出版等

 

培养目标
全面掌握通过该软件进行VI设计、工业产品造型、平面广告包装盒的设计、宣传单、海报及名片的制作、产品及商业广告设计、名片设计(DM单、海报、书籍封面、包装等)、文字排版(报纸、杂志、户外广告等)

 

学习特色 
1、小班授课
2、专业师资 
3、专业资深认证教员授课,通过理论 操作演示 实践

 

考核发证
劳动部职业资格认证 国家教育部NIT证书

 

课程内容
第一讲 CorelDRAW基本图形绘制、预设形状使用、铅笔、钢笔精确绘图 
第二讲 CorelDRAW对图形进行造形、变换、对齐分布、布尔运算等操作 
第三讲 CorelDRAW对图形进行修饰操作(单色、渐变、图案、网格上色等) 
第四讲 CorelDRAW文字操作与文字排版 
第五讲 CorelDRAW高级工具使用技巧(调和、轮廓图、封套、立体等)
第六讲 CorelDRAW效果和位图操作
第七讲 实例操作,实例练习
第八讲 CorelDRAW捆绑子程序应用(Corel R.A.V.E、Corel CAPTURE、CorelTRACE、Corel BARCODE WIZA

 

学习费用:一期不会,下期免费重读,中途不产生任何费用,学会为止

学校介绍

莘程教育专注于企业管理培训、建筑资格培训、学历教育、网络教育、人才服务、文化传媒为一体的大型职业教育机构。莘程教育拥有超前的发展理念,领*的发展战略,良好的发展基础,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全方位专业的职业教育服务。

莘程教育是全国较早专注于从事职业教育领域的领*机构,莘程教育骨干人员均较早长期从事教育工作,对教育行业深有领悟。莘程教育与国内多家高校和知名教育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并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汲取国际先进理念,结合中国职业教育的特点,广泛开展适合中国更科学的职业教育。

莘程使命:"成就中国人的学习梦"

莘程理念:"全民爱学习,你我学到底"

莘程口号:"读学历、学习强"

莘程格言:"我相信通过学习,能使自己更强大"

莘程价值观 莘程管理理念:"细节决定成败,责任成就事业" 莘程员工理念:"态度决定一切,留丹心取前程" 莘程发展理念:"务实做好每件事,超越创新寻突破"

莘程用人理念:"只用*努力的人"

上海莘程教育

  • 课程数量

    2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电商培训课程

上海莘程教育

上海电脑培训维修

上海莘程教育

上海网页设计培训机构

上海莘程教育

上海学装饰装潢设计

上海莘程教育

上海学习电脑平面设计

上海莘程教育

上海模具设计培训班

上海莘程教育

上海3dmax效果图培训班

上海莘程教育

上海包装设计培训

上海莘程教育

上海家装设计师培训班

上海莘程教育

上海网页设计短期培训班

上海莘程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