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宁站 济宁艺美学校 济宁专业美发班
济宁专业美发班

济宁专业美发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发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宁艺美职业培训学校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美发全科班:包含洗、剪、吹、烫、染、护全科美发技能;商业剪裁班:包含各种剪发技巧以及多款男、女士商业发型;时尚烫染班:细致讲解烫染的原理,从色彩、色相、彩度的变化,到色板识别,色彩的搭配到各式颜色的设计,挑染、片染、区域染、补染、花色染、叠染、晕染等各种时尚染发的技巧及设计要领;各式多变的烫发,展示的时尚的变迁,从各种发杠的排列到锡纸烫、绒线烫、无杠烫、变异烫、数码烫、陶瓷烫等流行烫发方法及设计要领,体现发型强烈纯粹的视觉冲击力。


课程亮点

实战化的课程结构+互动体验式的培训方式+手把手一对一的真人实训操作。


适合对象

对美发技术具有浓厚的兴趣和爱好并对发型设计造型具有强烈成功欲望,有无基础者皆可。


学校介绍

艺美学校简介

济宁市艺美职业培训学校是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学校坐落在济宁市洸河路与金塔路的交汇处。本学校文化底蕴深厚,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雅,是职业技术培训的理想场所。

我校成立于2000年7月12日,是济宁市就业办定点技能培训基地;是济宁市民政局退伍军人技能培训基地;是任城科技局返乡农民工技能定点培训基地;是市残联残疾人技能定点培训基地;是梁山县民政局退伍军人技能培训基地……学校规模3000多平方米,优秀师资团队20余名,现开设专业:美容、美发、化妆、摄影、美甲、美睫、纹绣、中医康复理疗、保育员、育婴师、茶艺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电工、焊工、扎发造型、小儿推拿、电子商务、养老护理、心理咨询师、中式面点、家政服务员、健康管理师、公共营养师等。在社会和各界的帮助下,由建校初两间教室、两名讲师、三名学生开始,到现在平均每年培训学员1500名,扶持创业200余名。软、硬件设施齐全,集教、练、食、宿四位一体的正规学校。

学校本着发展职业教育,“面向社会、贴近市场、服务就业、促进发展”的办学原则,一切为了学生发展为办学宗旨,提高学员素质和就业为目标,以“校以育人为本、师以敬业为乐、生以成才为志”为校训,以“奉献、严谨、务实、研究”为教风,以“勤奋、活泼、深入、竟进”为学风,坚持“以人为本、质量兴校”的办学理念,充分提倡勤奋求实,敢为人先的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规范教学质量和安全管理,努力创建科学的培训、鉴定、安置一条龙服务,形成了独特的办学理念,从而促进我市职业技能高品质发展。

建校以来,我校向社会输送了一万多名中高级技能人才。2012年被济宁市政府评为全市就业创业先进企业;2014年被济宁市任城区委评为年度“济宁市任城区优秀志愿服务队”;2017年被济宁市慈善总会义工六团评为“济宁市爱心单位”;2017年被济宁任城文明办任城区委评为“济宁市任城区志愿服务先进集体”;2017年被山东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评为“诚信服务单位”。本校签约教学,学会为止,终身免费进修,安置就业、扶持创业、颁发全国通用的资格证书。

做全国品牌,以技能驱动众众创业,以人才推动万众创新。济宁市艺美职业培训学校将继续坚持规模化、现代化和特色化的发展路径,继续改革创新,全面服务于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当好现代职业教育的领头羊。

济宁艺美学校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美甲班

济宁艺美学校

济宁化妆课程

济宁艺美学校

济宁美容师培训课程

济宁艺美学校

纹绣班

济宁艺美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