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良友花艺 杭州花艺气球创意课
杭州花艺气球创意课

杭州花艺气球创意课

¥4800

适合对象:无花艺基础的行业初入人群

课时:3天2晚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余杭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良友花艺培训专为花艺行业从业者以及想要从事副业的人群专门开展的业务拓展课,通过理论和实操教学,教你掌握目前市面上常用气球设计制作技法,从进货渠道,到每个作品报价,从设计方案到宣传,手把手带你进入色彩缤纷的气球世界,达成具备落地实际场景布置的能力。

/课程内容/

day1:气球基础知识

day2:创意气球花艺设计及场景布置

day3:设计方案及气球谈单技巧

/课程亮点/

●14年气球派对经验教授;

●花艺与气球完美的结合;

●场景化教学,落地性强;

●获得品牌供应商资源享受学员专属折扣;

●谈单场景现场模拟,充分掌握谈单技巧

课程时长:3天2晚

开班时间:每月的21日-23日

招生对象:花艺行业从业者、婚庆、活动策划等相关工作人员、烘焙、儿童摄影、亲子活动机构人员、酒店及会所等机构职员、教师、喜欢绘画、手工、自由职业者,想从事副业或想创业的人群

课程费用:4800元(包含课程所需:气球、花材、花器、工具)ps.学习期间除学费以外,不产生其他消费。

费用不包括:住宿费、餐饮费用、以及个人交通费用

证书:顺利修完全部课时并且通过考试,即可获得良友颁发的证书。

学校介绍

良友是国内提供花艺行业从业者一站式【培训&经营】的系统化专业服务。

从【花店经营】到【教育培训】再到【创业帮扶】为广大学员提供了体系化的学习与专业级的经营辅助。

>良友花艺培训

花阶(国际)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提供专业的花艺师、花艺讲师培训及等级考核,国际花艺师资格认证,以及与国内外花艺界协会组织交流与展览等各项服务。旗下有良友花艺培训、花意(中国)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浙江良友花艺设计有限公司、杭州良友花店有限公司。

>良友花店

杭州良友花店有限公司创办于1988年,是杭州较早从事花卉销售的品牌,毗邻美丽的西溪湿地,风景优美,文艺休闲。

杭州良友花艺培训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花艺艺术培训

杭州良友花艺培训

杭州花艺学习班

杭州良友花艺培训

杭州茶艺师的培训

杭州良友花艺培训

杭州学习花艺

杭州良友花艺培训

商业花艺应用精英班

杭州良友花艺培训

精油手作·沙龙课

杭州良友花艺培训

杭州花艺师培训

杭州良友花艺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