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越界揽艺艺考 南京叙事性作品写作课程
南京叙事性作品写作课程

南京叙事性作品写作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编导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校区

课程介绍

 (包含叙事散文 、短故事 、微小说 、微剧)

第一阶段 基础夯实

1. 什么是好故事?

2. 故事写作流程

3. 叙事性作品分类

4. 优秀的故事大纲

5. 审题和大纲

6. 段落分布设计

7. 故事修改及反馈

第二阶段 进阶写作

1.整体故事写作

2.细节升级

3.台词升级

4.描写升级

5.故事大纲到段落划分——归纳核心冲突, 寻找亮点, 构建读者体验 (段落设计目的), 大 目的到小目的, 段落字数划分, 谋篇布局 (开端, 经过, 冲突, 结局)

6.练习技巧专题课

7.故事修改及反馈

第三阶段 考前冲刺

1.故事概念回顾,审题和故事大纲写作——整体结构,完成审题到 800 字故事大纲流程 (单 主角) ——完成审题到故事大纲写作 ( 一句话和三段式)

2.故事大纲写作——优秀的定义, 如何选择更好故事大纲 (老师预设, 大多数考生预设), 对于故事大纲的选择和调整——一题多个, 写出判断理由 (影片练习)

练习自己的故事 分节练习重点:

3.故事的读者体验 (节奏) 升级——800 字故事流程体验, 学生作业修改和升级 4.人物, 人物动作, 人物语言习惯, 优秀的台词构建

5.空间表达与其价值 (写实, 社会, 历史) , 中国历史多重空间, 社会空间构建, 道具和场 景

6.感官设计常规 (视觉) 直接 (嗅觉, 听觉) 间接 (味觉, 触觉) , 反差与停顿 7.故事的画面感构建——景别 (注意力) 设计, 距离感设计

考前强调

完整故事写作时间控制模拟

完整故事写作路书 (操作全时间说明案) 确认

学校介绍

南京越界揽艺艺考成立于2016年,经过多年的锐意拓展、优化升级、磨合实干、博采众长,最终共同打造了一支资源共享、行业共荣的优秀团队。开设音乐类、舞蹈类、表导类、播音类、书法类等专业类别。

我们坚持打造艺考界优秀品牌,我们坚持提供给学生更好的学习体验和教学环境,越界揽艺艺考的教师均是专业艺术院校毕业的艺术工作者,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丰富的艺术备考资料,每一个老师都会秉承着“将学习延伸到生活之中”的理念,注重学生的“练艺·育德·修心”的身心成长。在教学上,相信我们是好老师!在生活中,我们亦是好朋友!历届学员在越界揽艺的培育下,皆走进理想的学府,为每一位追求艺术梦想的学生铺就一条艺术大门的金色之路!

南京越界揽艺艺考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艺考表演培训班

南京越界揽艺艺考

南京编导高考培训班

南京越界揽艺艺考

南京编导艺考培训

南京越界揽艺艺考

南京小模特培训学校

南京越界揽艺艺考

南京书法艺考培训班

南京越界揽艺艺考

南京高考艺考舞蹈培训

南京越界揽艺艺考

南京声乐高考培训班

南京越界揽艺艺考

南京高考音乐培训

南京越界揽艺艺考

南京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

南京越界揽艺艺考

南京高考音乐培训

南京越界揽艺艺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