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潍坊站 梦芝星艺考 潍坊舞蹈艺考
潍坊舞蹈艺考

潍坊舞蹈艺考

请询价

适合对象:艺术舞蹈艺考生,中考舞蹈生

课时:7-8个月 班型:全日制,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潍坊潍城校区,潍坊梦芝星艺术教育培训

课程介绍

基本功,技术技巧,芭蕾基训,古典舞身韵,民族民间舞组合,即兴表演,剧目编排,文化课。

学校介绍

梦芝星·艺桥舞蹈培训是经教育局备案注册的舞蹈艺考培训民办学校,硬件设施完善,监控全面覆盖,教学面积700余平米。宿舍内有单独卫生间、无线阀盖,空调、饮水机等,配备雄厚的师资力量,,严格的管理体系。学校自创办以来始终以“用心教学、高质教学”为办学理念,根据多年的教学经验,制定了一整套科学、系统的教学管理模式。多年来为各大知名高校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学生。

招收对象及招收标准

要求女生160cm以上,男生170cm以上,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报名时进行专业条件测评分组。

课时安排:早晚功,主课,每月高校专家课,文化课

师资情况:

教学师资来自北京舞蹈学院、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等省内外知名高校。

每月均会聘请全国高校教授亲临授课,指导教学。采取本校老师精讲精练,高校专家课相结合的方式,注重因材施教,对学生进行一对一教学辅导。

同时与全国高校均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升学有保障。

潍坊梦芝星·艺桥舞蹈艺考培训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潍坊学中国舞培训班

潍坊梦芝星·艺桥舞蹈艺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