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金科培训 南京初级会计职称
南京初级会计职称

南京初级会计职称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会计初级职称培训,会计职称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江宁校区,南京光华门校区

课程介绍

会计职称是衡量一个人会计业务水平高低的标准,会计职称越高,表明你会计业务水平越高,许多明智的财会人员纷纷加入到提升的行列参加会计职称的考试,通过提高自己的素质能力来应对越来越激烈的竞争。对于刚刚考过会计从业上岗证的从业人员,许多财会从业人员纷纷加入到提升的行列,学习并参加会计职称的考试,授课讲师均由院校老师组成,有丰富的职称授课辅导经验,倍受考生欢迎,对考试重点、难点、试题特点的把握准确、理解深刻,授课通俗易懂重点突出,确保高的通过*,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2015初级会计职称

    一、金蓝航课程特色:

    重点突出、难点精讲、考点清晰;重点讲解考试技巧,在短期内迅速提高学员的应试能力;资深专家主讲,合格*高。

    二、报考条件:

    1、具备会计从业资格,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会计证)。 2、高中以上学历 

    三、考试时间: 

    具体时间以财政局公告为准。

    四、报考方式:

    网上报考,现场审核

    五、使用教材: 

     全国统一考试内容《经济基础》《初级会计实务》。

    六、师资力量: 

    长期负责考前辅导工作,积累了多年的教学经验,授课系统全面,详细讲解考试的难点、重点和疑点,重点突出,针对性强。讲课极具感染力,富有激情,可使学员在短期内迅速提高应试能力。

学校介绍

南京金蓝航 金科职业培训(原瑞普)是一所计,电脑,英语,中专及大专等学历及职业技能签定培训和社会高新技术人才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学校。目前光华门、江宁等处设有多个分部,拥有语音室、多媒体网络教室、计算机网络实验室(拥有计算机近千台)、计算机硬件实验室、电子电工电拖实验室、学生实习工厂等教学设施。

我校是江苏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考试站,是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站,是少儿NIT 培训考试中心,也是ATA特许授权考试中心以及其他国际授权认证培训和考试中心,会计培训中心。本校本着以学为用的思想,专注于教育培训事业,从学校成立起,巳为社会各界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各类人材 ,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南京金蓝航职业教育培训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出纳实操培训

南京金蓝航职业教育培训

南京会计电算化冲刺班

南京金蓝航职业教育培训

南京实操会计培训

南京金蓝航职业教育培训

南京会计从业资格证继续教育培训

南京金蓝航职业教育培训

南京会计证学习班

南京金蓝航职业教育培训

南京office办公软件培训机构

南京金蓝航职业教育培训

南京计算机等级课程

南京金蓝航职业教育培训

南京网页设计学习

南京金蓝航职业教育培训

南京广告设计培训

南京金蓝航职业教育培训

南京平面设计的学习

南京金蓝航职业教育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