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FOR-T艺术培训 杭州模特培训(T台/平面)
杭州模特培训(T台/平面)

杭州模特培训(T台/平面)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模特培训,模特礼仪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校区

课程介绍

 通过系统的专业培训,使学员掌握平面模特和T台模特的动作技巧和风格演绎、可以完成平面广告,时尚杂志、时装画册、服装服饰等商品的拍摄表演技巧和时装发布会、服装订货会、时装周等舞台展示能力,同时提升学生气质和成为专业模特的综合素质。


学校介绍

FOR-T ART目前开展形体模特·流行街舞·艺考辅导三大教育板块。

“FOR-T”专注于培养成人的良好形体、气质礼仪和专业的模特走姿、舞蹈技巧和舞台表演。善于挖掘、培训、包装、推广,致力于打造优质新人模特,为行业注入新鲜血液,推动模特行业与时尚行业共同发展。

杭州FOR-T艺术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高考舞蹈培训

杭州FOR-T艺术培训

杭州舞蹈高考考前培训

杭州FOR-T艺术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