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可爱宝贝入户早教 北京25-36月龄的宝宝课程
北京25-36月龄的宝宝课程

北京25-36月龄的宝宝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早教课程,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8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周六周日,周六上午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总校

课程介绍

2-3岁是宝宝语言和认知发展重要的阶段,这个时候宝宝已经能够学着用自己的语言还表达想法和需求了,这个阶段的早期教育重点除了进一步扩展宝宝的认知积累,还要通过互动和模范,促进宝宝对于语言的运用和表达。另外,这个阶段的宝宝已经有明显的思考和自我认知能力,对于思维能力的培养也需要重视,这个阶段也是宝宝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的关键时期

能力培养

语言能力:语言的运用和表达,重点培养宝宝对语言的灵活运用和表达的自信

思维逻辑:独立思考,解决问题

记忆能力:培养顺序记忆、多条件记忆、位置记忆、联想记忆能力

行为习惯:生活习惯、安全意识、礼仪礼貌 

学校介绍

可爱宝贝是一家在北京注册,专注于为0-7岁年龄段婴幼儿提供上门早教服务的互联网早教公司。通过提供寓教于乐的全脑开发亲子课程,系统地开发宝贝的各项大脑潜能。

可爱宝贝,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把*适合每个宝贝的专属早教课程,挨家挨户送到每一个宝贝的家里,确保了宝贝的上课质量,节约了家长的时间,并可减轻家长的经济负担。

了解孩子的行为,读懂孩子的内心,教育起源于家庭,帮父母更懂孩子。

上门提供特色早教服务,由家长和宝贝决定上课的时间和地点,省却家长和宝贝的路途奔波,并可减轻家长的经济负担,让宝贝在温馨、熟悉的家里享受舒心、高效的早教活动。

量身定制早教课程—根据宝贝的发育状况,量身定制的宝贝课程进度,专属的宝贝上课时间和地点,并每周为宝贝设定各项潜能的发掘目标,体现尊重与爱、专业与责任,做好宝贝成长的启睿者。

可爱宝贝入户早教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早教课程

可爱宝贝入户早教

北京早教课程培训

可爱宝贝入户早教

北京早教特色课程

可爱宝贝入户早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