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一本一诺国际艺术教育 杭州考研作品集课程
杭州考研作品集课程

杭州考研作品集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术作品集培训,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校区

课程介绍

以艺术考研复试为核心方向,主要用于国内考研复试定制的小班制、一对一VIP作品集课程。

学校介绍

一本一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全球国际艺术教育、艺术作品集培训、海外艺术院校申请的教育培训机构,秉持以“教育者的一颗本心,给学生的一份承诺”的教育理念,倡导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坚持自己的本心,注重培养学生全面、独立的设计能力和艺术素养,强调挖掘学生艺术设计领域中全面的潜能,实现学生艺术综合能力的全面提升。

一本一诺以工业设计方向艺术作品集培训起家,至今已经覆盖了工业交互,建筑空间,视觉传达、服装时尚、数字媒体、纯艺术等专业方向,30多个艺术留学热门专业。从业8年来,深获广大学生家长、艺术高校、行业协会的高度认可。同时,一本一诺与时俱进,打通国内艺术考研领域,开拓发展各类背景提升相关项目,以朝气蓬勃的青春之势,迈向2021新纪元!

杭州一本一诺国际艺术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艺术生作品集培训

杭州一本一诺国际艺术教育

杭州非统考专业课培训学校

杭州一本一诺国际艺术教育

杭州留学日语学习

杭州一本一诺国际艺术教育

设计基础课

杭州一本一诺国际艺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