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广州新东方培训 广州雅思7分全程班(25人班)
广州雅思7分全程班(25人班)

广州雅思7分全程班(25人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学城校区,客村丽影校区,天河五山校区,天河维多利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类型

雅思

适合基础

零基础、初级、中高级

每次课时长

60分钟

上课人数

25人以下

课程亮点

精品班教学使用剑桥真题系列教材,集中分享教学资料、备考资源和考试资讯,助教全程跟踪学习,营造积极备考氛围

学习目标

熟练应用解题策略,将之应用于自主做题的过程当中;在练习中查漏补缺,各个击破,固化语言能力和答题技巧

学校介绍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定位于以学生全面成长为核心,以科技为驱动力的综合性教育集团。 集团由1993年11月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拥有满天星幼儿园、中小学全科教育、基础英语培训、大学英语及考研培训、出国考试培训、多语种培训等多个培训体系。作为中国著名私立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截至2019年5月31日,新东方已经在全国83个城市设立了95所学校、15家书店以及1233家学习中心,累计面授学员近4500万人次。

广州新东方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15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