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梦马帮留学 重庆新加坡留学
重庆新加坡留学

重庆新加坡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新加坡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梦马帮重庆校区

课程介绍

1. 留学费用低

相对于英美澳等国家来说,新加坡的留学费用更加便宜,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加起来在15-18w人民币左右,入读公立学校还有机会申请到高额奖学金以及高达65-80%的助学金,此外留学生也能通过打工兼职来补贴留学方面的开销。

2. 文凭含金量高

新加坡拥有多所知名大学属于亚洲优秀院校,世界排名靠前。如新加坡国立大学在QS世界排名位列11位,南洋理工大学位列12位,均排在清华、北大之前。

除了非常知名的三大公立院校外,新加坡的私立院校也和英美等世界知名大学提供联合课程,学历证书与主校区一致,受世界各地认可。

3. 语言环境好

新加坡政府工作语言是英语,全民英语素质好,加上77%的华人,形成特殊的双语环境,为中国学生提供了一个极其容易适应的语言环境。

新加坡沿袭了英国的教育体系,并且私立院校和多所英美大学合作办学,就读的学分可以抓到英美大学,申请英美等国世界知名高校继续深造。

4. 治安稳定环境优美

新加坡曾被誉为“花园城市国家”,因为地理位置优越,约有23%的国土属於森林或自然保护区。气候适宜,全年气温约在24℃到32℃之间。四季常夏,绿树成荫,宛如一所世界级特大花园。社会治安也是非常好的。新加坡的经济格局、政体模式是亚太地区许多国家效仿的对象,而其治安环境更是亚洲地区的典范。

5. 移民手续简单

新加坡政府立志于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以吸引海外杰出人才,学生在新加坡就读专业课程,如果毕业后想移民,那么留在新加坡工作满6个月,即可自行申请新加坡绿卡,获得永久居民。持新加坡绿卡可以任意出入全球100多个国家。

6. 毕业后的就业高

新加坡是重要的国际金融中心,是跨国企业设立亚洲总部的优秀地点,也是亚洲公司拓展海外市场的黄金跳板,大约有三分之一的世界五百强企业亚太总部,不管是实习还是就业都有着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势。同时许多大厂也陆续在新加坡设立海外总部,进入这些企业的新加坡分公司,未来也有机会调回国内发展。

学校介绍

梦马帮留学: 重庆本土一家专业度高+口碑好+收费性价比高的机构,所有的老师都有5-10年的工作经验,专注于提供定制化的知名高校申请服务,4:1的定制服务让他们善于充分发掘学生的潜能,总是超预期让学生们录取到很多知名高校!65%在办学员都来自于他们的老客户推荐。

重庆梦马帮留学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赴英国留学

重庆梦马帮留学

重庆赴香港留学

重庆梦马帮留学

重庆美国留学中介

重庆梦马帮留学

重庆加拿大中学留学中介

重庆梦马帮留学

重庆爱尔兰留学办理

重庆梦马帮留学

重庆留学去荷兰

重庆梦马帮留学

重庆出国日本留学

重庆梦马帮留学

重庆留学去韩国

重庆梦马帮留学

重庆留学马来西亚

重庆梦马帮留学

重庆法国留学办理

重庆梦马帮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