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川耳匠非遗采耳 重庆采耳传承班
重庆采耳传承班

重庆采耳传承班

¥7980

适合对象:对采耳培训,中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0-15天 班型:全日制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川耳匠全国总部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采耳起源】与【品牌命名】

采耳是一项古法技艺,迄今已有几千年历史,被古人称为“小舒服”。 在巴蜀一带,采耳师由来已久。每逢春秋两季,四川都流行喝坝坝茶,在喝茶过程中伴随着诸多娱乐和服务,打牌、摆龙门阵、看相、算命都有,采耳算是其中神奇的一种。掏耳朵的从业者多是城郊农民,在土地上挖不出乾坤,便学了这门手艺,跑到人们的耳朵里来挖银子。相传,这门营生起源于明清时期,祖师爷亦无从考证,但祖训却传了下来,即传男不传女。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生活方式慢慢开始改变,对养生的需求越来越大,传统的保健方式越来越受宠,采耳已成为新健康养生产业的行业新秀,前景广阔。采耳已成为一门艺术,由原来的匠人单兵作战走街串巷发展成了男女皆宜颇具规模的健康产业,采耳技艺已形成行业化、趋势化、规模化!采耳的过程不再是为了取出分泌物,更多的是给人带来舒适感和放松感! 张西华大师的第四代耳艺传承人——李存林老师希望将这种传统非遗耳艺技法以及匠人匠心的技艺精神传承、发扬,同时也带给更多的人健康养生,“川耳匠”由此而生!

重庆川耳匠耳艺研究所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直营门店上班学员

重庆川耳匠耳艺研究所

重庆专业采耳培训机构的

重庆川耳匠耳艺研究所

重庆专业采耳培训机构

重庆川耳匠耳艺研究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