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美田艺术空间 青岛全脑学前教育
青岛全脑学前教育

青岛全脑学前教育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全脑潜能开发,注意力/专注力训练,记忆力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美田艺术空间

课程介绍

全脑学前教育:

打开脑回路

集中注意力

扩大脑容量

1、利用全脑的课程体系和方法,科学训练、开发大脑不同区块,提高终身学习的能力。

2、创造无意识的学习模式,让孩子在轻松的状态下充分发挥其自身能力和好奇心,自主地学习和吸收,激发孩子潜能。

3、利用持续创新、各种游戏、独特的课程环节、多元化的教具鼓励个性化、差异化发展,培养自主成长的能力。

4、通过对全脑八大智能、五大领域的优质资源进行组合,大限度地扩大脑容量,提高注意力、记忆力、沟通能力、快速理解能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

发展特点:

课程是针对学龄儿童,理论、训练、实际运用为一体的课程,以轻松快乐的学习、潜意识的输入、坚定理想的心灵为目标、培养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学习效率,重视重复输入,给予学生好的暗示,创造出良好的学习环境。

课程目标:

一、本课程不以1效果为目的,但以1效果来设置,使其在无意识的状态下真正达到1。通过大脑结构、功能、脑波等方面阐述让学生了解大脑巨大潜能从而增强自信,掌握开启大脑窍门,激发学习兴趣。

课程设置:

每节课80分钟,全程18个环节,每班8-10名学生,采用小班制精品授课。每年课程48节。

学校介绍

专注于幼儿全脑课程开发、高等教育、全脑师资培训、海外游学交流以及脑科学研究等不同教育科研领域,致力于育儿教育咨询,科普全脑教育理念,推广育儿常识。

美田艺术的教育理念是“从心出发”,让孩子拥有创造力和释放的空间的同时引导孩子积极向上的想法,以及自身情绪的表达,意在开发孩子们独特的艺术家潜能。更加注重细节,了解儿童内心,启发儿童潜质,培养思考力,创造力,行动力。

美田能够带来什么?

What can be learned from theMeitian?

学习能力素养全面发展

记忆能力的提高/

观察能力及专注力的提高/

保护儿童想象力/

情感的表达和抒发/

“群商”的提高/

青岛美田艺术空间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全托学校

青岛美田艺术空间

青岛专注力培训机构

青岛美田艺术空间

青岛注意力课程

青岛美田艺术空间

青岛书法少儿培训班

青岛美田艺术空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