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厦门站 日研塾日语教育 厦门日语N3培训
厦门日语N3培训

厦门日语N3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要进一步学习日语的小伙伴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厦门思明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沉浸式体验学习。

适用对象

想要进一步学习日语的小伙伴。

学习目标

全面扎实提高日语听说读写译能力,达到N3标准要求.

课程内容

N3水平在工作和学习上还不够标准,但是基本的交流已经不成问题,达到N3水平的学员,可以不需要导游自主去日本深度旅游。同时如果不是去日本留学或者工作的话,N3的证书也能够证明你的学习能力,证明你已经额外的掌握了一门外语,无论是在校,求职及在职,都可以帮助提高你的选拔概率。

N3课程主要讲解JLPT N3对应等级考试的主要语法知识点,句子及单词用法,结合听力,阅读等板块,全面、高效、稳步地提高日语能力,为之后N2,N1的学习打好基础,更快速的过渡到N2的学习。

学习完N3课程的学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理解日常场景的日语,能阅读和理解一些特定内容的文章,也可以通过报纸理解文章的内容。可以自如应对日常旅游等交流需求。

掌握日常生活中非常使用的语法。能够阅读理解新闻概要,可阅读及书写简单的文章,可以一个人背起行囊去日本旅行,能听懂更多日语或动漫。

学校介绍

日研塾日语教育成立于2018年,发源自日本京都,致力于留学生日语教育和EJU考试课程。后于2020年末回国内发展至今。教学团队全员日本学校毕业归国,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实战考试经历。是国内为数不多开设线下EJU课程的学校。

学校主推一对一课程,为每个学生量身定制学习进度,因材施教,提高学习效率。校区装修完全复刻日本语言学校格局,沉浸式日语学习氛围,帮助学生提早适应日式学习方式。

精选推荐

厦门留学日语学习

厦门日研塾日语教育

厦门基本的日语等级考试学习

厦门日研塾日语教育

厦门正规日语等级考试培训班

厦门日研塾日语教育

厦门初级日语入门培训

厦门日研塾日语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