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武英跆拳道 成都跆拳道幼儿一班中级班
成都跆拳道幼儿一班中级班

成都跆拳道幼儿一班中级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跆拳道培训,少儿运动竞技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总校(一环路校区)

课程介绍

武英跆拳道馆课程安排

(幼儿一班中级班)周一、六晚上18:00--19:30任课教练:杨梅教练 章兴程

训练内容:尊师重道德礼貌礼节、见面问好的行为习惯、个人良好的行为习惯的培养、跆拳道入门的基本技术。技术动作:前后滑步、上步后滑步、正里外踢腿、横踢、左右横踢进反提膝击打,前横打靶等及柔韧性,协调,灵活性的练习、太极一、二章。

学校介绍

以礼始、以礼终、的尚武精神

成都武英跆拳道成立于2008年,隶属于武英豪杰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重点打造的跆拳道专业培训机构。由成都市跆拳道运动协会副秘书长、成都市跆拳道代表队教练、国际级裁判、牛杰创办、道馆也是成都市跆拳道高水平训练基地。

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市锦江区,现在10家直营校区、30家合作学校 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专业的教练员团队,以及多所宽阔的训练基地。截止2021年,道馆在训学员达到10000多名,累计教学人数超过60000名。

多年的优秀教学经验,使得武英跆拳道馆被誉为成都市跆拳道高水平训练基地,同时为盐道街中学、树德实验中学、十一中学、七中育才、棕北中学、行知实验、青羊实验、西华大学,湖南大学、西南大学等学校培养、输送跆拳道专业学员。我们将为每个学员制定一套个人的训练培养计划、每班两名教练同时上课、小班化教学。

跆拳道推崇“以礼始、以礼终”的尚武精神,“礼仪、廉耻、忍耐克已、百折不屈。”是跆拳道宗旨、练习跆拳道不是为了好勇斗狠、凌强、欺弱、而是为了培养人们顽强、果断、坚毅的精神。因此,跆拳道的训练即可以防身、健体、又能够因运动而健脑、益智、舒压、从而达到强身健体、增强自信心、磨练毅志、的同时对与学员的行为习惯和礼仪礼节也有很好的要求和规范。

凡在武英跆拳道馆学习到三年的学员技术水平均可达到成都市前 三名、可以优先享受特长生择校读书。

成都武英跆拳道馆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8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跆拳道初级班

成都武英跆拳道馆

成都跆拳道初级班

成都武英跆拳道馆

成都跆拳道少儿培训

成都武英跆拳道馆

成都跆拳道课程

成都武英跆拳道馆

成都跆拳道中心

成都武英跆拳道馆

成都跆拳道成人培训班

成都武英跆拳道馆

成都跆拳道专业培训

成都武英跆拳道馆

成都跆拳道培训中心

成都武英跆拳道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