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漫克教育 济南室内空间创意班
济南室内空间创意班

济南室内空间创意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人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解放桥校区,杆石桥校区,洪家楼校区,甸柳庄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漫克教育课程一改传统教学的枯燥乏味,以实战项目练习带动学习,生动、形象、容易掌握。我们把多年的经验与你分享,帮你指引方向,让学生了解产业的工作要求,掌握独立学习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学生就业的竞争力和职业成长的空间。

       漫克教育于2003年在济南创立,漫克教育是经济南市教委批准成立的正规民办学校,办学严谨规范,注重社会效应,不以盈利为目的.经过10多年的发展,成为济南市培训行业先进企业,多次受到济南市教育局、济 南市民政局、济南市财政局、济南市人民政府、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众众日报报业集团的赞扬及表彰。各地区所有分支机构均经过当地教育部门批准设立,目前学校拥有教师80余名,办公地点3000余平。  漫克教育集短期技能培训、学历教育于一体,课程体系成熟,所设专业有室内设计、平面设计、UI设计、软装设计、电商培训、影视后期等,职称方向包括教师资格证培训以及学历培训,根据需要,每门专业又分设有从零起点 开始,由初级到高级,由实用到考证等不同的科目,科目体系完善,能够满足不同学习者的需要,我们的目的就是让学生学到业内专业的知识,通过学习获取行业内较强的专业技能,以及考取岗位资格证书。 希基培训,济南市办公环境优越,教学设备完善高端,学费价格较低,学生就业*和考试通过*却较高,多次受到济南市财政局及教育局的高度赞扬。

漫克教育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业余ui设计培训

漫克教育

济南平面广告设计课程

漫克教育

济南网页设计的学校

漫克教育

济南快速学习平面设计

漫克教育

济南建筑设计基础精品课程

漫克教育

济南室内装修设计学习

漫克教育

济南游戏动漫制作培训

漫克教育

济南maya学习班

漫克教育

大数据

漫克教育

济南java开发周末 培训班

漫克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