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维欧艺术 上海服装手绘效果图课程
上海服装手绘效果图课程

上海服装手绘效果图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服装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长宁校区

课程介绍

服装手绘效果图课程

服装手绘效果图课程系统讲解了服装效果图的人体基本比例结构、动态,局部细节的刻画,

服装的基本廓型和光影训练,不同质感的服装表现手法,以及不同工具的使用方法。

此外,课程还穿插了服装平面图的制作,以辅助效果图的服装结构能更清晰的表达。

招生对象

1、服装设计相关专业在校生。

2、零基础的服装设计制作爱好者。

3、其他专业想跨专业申请国内研究生的在校生。

4、有出国留学深造明确目标的学员

第一阶段

1、人体比例关系的掌握

2、人体走姿、站姿等不同动态表现

3、手、脚、五官、妆容等局部细节临摹与表现

第二阶段

1、发型帽饰鞋履绘制

2、衣褶、衣纹的表现方法训练

3、衣服基本廓形和光影训练

第三阶段

1、草图的绘制和练习

2、款式图的绘制和练习

3、色彩的概念、三要素、色彩混合与色彩对比,服装色彩的配色原理、流行色(以马克笔为例)

4、不同画材和工具的使用技法,如炭笔、水溶性彩铅、水墨、水彩、刻刀等。

5、不同面料和花纹的表现技法,羽绒、棉、皮革、牛仔、针织、毛皮等质感表现技法

第四阶段

1、整体画面的构图和氛围的控制

2、大师作品赏析,服装效果图的风格化

3、结课创作与总结

学校介绍


维欧艺术核心优势
​维欧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艺术设计专业培训以及艺术设计留学作品集培训*具专业素养、*具社会责任感和*具品牌价值培训机构,一直专注于艺术&设计专业人才的培训和国际化交流。
维欧艺术机构简介
 维欧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现设有北京总部和上海分部。旗下设有维欧珠宝设计培训机构、维欧珠宝设计留学作品集培训机构、维欧艺术留学培训机构、VO5服装设计培训机构、服装设计留学作品集培训机构、维欧产品设计留学作品集培训机构、上海时尚创意培训基地,均加入维欧艺术联盟机构。

维欧国际艺术教育机构  (北京/上海),国内艺术设计专业培训以及艺术设计留学作品集培训*具专业素养、*具社会责任感和*具品牌价值培训机构,一直专注于艺术&设计专业人才的培训和国际化交流,多年来向–安特卫普皇家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CSM)、帕森斯设计学院 (PARSONS)、纽约时装技术学院 (FIT)、纽约视觉艺术学院 (SVA)、罗德岛设计学院  (RISD)等世界知名艺术设计院校输送了大量艺术&设计类专业人才。
维欧艺术留学安排
 05.2016 - 06.2016 准备英语考试,确定申请专业、办理护照 作品集准备:做Research,灵感发展深入
 06.2016 - 09. 2016 确定申请学校、准备留学文书、准备推荐信、开具存款证明 作品集准备:设计深入、完成与修改
 09. 2016 - 10. 2016 提交Online App.、交申请费、寄送材料 作品集准备:再度修改,作品拍摄排版
 10. 2016 - 12. 2016 查看申请状态、及时补充材料、准备面试 作品及准备:面试指导
 12. 2016 - 03. 2017 录取通知、交定金、索要I-20表格
 06. 2017 签证准备、准备出发

上海维欧艺术联盟

  • 课程数量

    3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时装设计培训学校

上海维欧艺术联盟

上海服装设计精品课程

上海维欧艺术联盟

上海服装设计暑假培训

上海维欧艺术联盟

上海服装制版培训学校

上海维欧艺术联盟

上海培训服装设计

上海维欧艺术联盟

上海服装设计打板培训

上海维欧艺术联盟

上海艺术作品集辅导机构

上海维欧艺术联盟

上海纯艺术设计留学作品集培训

上海维欧艺术联盟

上海艺术设计作品集指导

上海维欧艺术联盟

上海作品集辅导机构

上海维欧艺术联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