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利姿舞蹈 杭州少儿中国舞课程
杭州少儿中国舞课程

杭州少儿中国舞课程

¥1580

适合对象:3~16岁儿童

课时:30课时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庆春校区

课程介绍

●少儿舞蹈培训——未来之星的摇篮。利姿舞蹈开设少儿精品舞蹈培训,拥有超强师资团队,汇集来自北京国际标准舞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杭州师范学院、广西艺术学院等院校毕业的专业教师团队;并不定期的聘请国外优秀舞蹈大师交流讲学。

每年定期邀请浙江省舞蹈家协会考官进行少儿中国舞1-10级的考级;每年定期邀请CBDF中国国标舞总会知名考官进行少儿拉丁舞1-10级的考级;

每年选拔优秀学员参加全国及浙江省各类舞蹈大赛;定期出国舞蹈文化交流;多名优秀少儿学员经培训被北京国际标准舞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武汉体育舞蹈学校等专业学院录取。

少儿中国舞1级-2级课程1580元15次30课时;

少儿中国舞3级-4级课程1680元15次30课时;

少儿中国舞5级-10级课程2250元15次每次2小时;

学校介绍

利姿舞蹈机构简介

利姿舞蹈成立于2004年2月,是由上级部门批准的正规办学机构,由浙江省职业拉丁舞选手、中国国标舞总会(CBDF)国家评审、获"全国体育舞蹈专家称号"的毛峥春许硕老师创办。

利姿舞蹈是知名、权威的、专业的艺术培训连锁机构,规模大、学员数量多、师资力量强、舞种多的全国艺术培训连锁机构。

利姿舞蹈自2004年开办以来,培养了大批舞蹈专业人才,舞蹈艺术教学成果丰硕。培养出许多优秀学员,在各项国际性赛事及亚太地区国际标准舞大赛中荣获大奖,大型浙江省、华东六省一市的中国舞赛事中获得金奖!每年少儿拉丁舞学员均能顺利通过中国国标舞总会(CBDF)的考级考试,少儿中国舞学员均能通过浙江省舞蹈家协会1-10级考试!

精选推荐

杭州零基础学习民族舞蹈

杭州利姿舞蹈

杭州孩子舞蹈培训

杭州利姿舞蹈

杭州摩登舞学校

杭州利姿舞蹈

杭州个人舞蹈培训

杭州利姿舞蹈

杭州高考舞蹈班

杭州利姿舞蹈

杭州街舞舞蹈学习

杭州利姿舞蹈

杭州舞蹈考级培训班

杭州利姿舞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