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新东方前途 上海丹麦留学
上海丹麦留学

上海丹麦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瑞典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欧亚徐汇中心,浦东中心,杨浦中心,静安中心,徐汇中心

课程介绍

丹麦留学签证申请流程:

1、找使领馆提出申请。丹麦驻华领事馆有四个,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可根据自己所在地就近申请办理留学签证。受理时间一般是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丹麦和中国假日除外。

2、填签证申请表格和调查问卷(均为英文),此处要求2张2寸同底版的相片。

3、提交材料:高学历的公证书及其英文复印页,录取通知书,护照首页(带照片那页)的复印件,以及其他被要求出示的材料。

4、与使馆办公人员进行一个简短的面试交流,时间很短,内容也非常简单。

5、缴纳签证费用,得到收费凭证。

6、一到五周后得到使馆的电话通知,带着身份证和收据去使馆取签证。可以由其他人代领,但需出示申请人的身份证、收据以及代领人的身份证。

学校介绍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是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自1996年成立以来,已经帮助数万学子成功走出国门,圆梦海外。2004年,前途公司正式获得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自费留学中介资格认证(教外综资认字 [2005] 380号)。至今已发展为一家拥有19年专业留学办理经验、 32家分公司、专业顾问人数近500、学生年输出人数近万的留学教育品牌机构。

完善全面的留学产品,从考试指导、学校申请、奖学金申请、文书写作、签证服务、境外服务到为学生提供人生规划、职业规划和移民指导等等,让学生轻松享受留学“一站式”服务。专业严谨的咨询团队,高质量、高效率、高专业化,多数顾问具有海外留学背景,80%以上的顾问拥有硕士以上学位。前途出国,您贴心的留学专家。

上海新东方前途出国

  • 课程数量

    43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高三瑞典留学

上海新东方前途出国

芬兰留学

上海新东方前途出国

挪威留学

上海新东方前途出国

上海美国高中生留学

上海新东方前途出国

上海美国留学班

上海新东方前途出国

上海去美国留学

上海新东方前途出国

上海英国留学咨询

上海新东方前途出国

上海高二留学英国

上海新东方前途出国

上海英国留学中介

上海新东方前途出国

上海加拿大留学高二

上海新东方前途出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