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汽车维修 合肥汽车制造与维修(二手车鉴定评估师)
合肥汽车制造与维修(二手车鉴定评估师)

合肥汽车制造与维修(二手车鉴定评估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汽车制造与维修(二手车鉴定评估师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瑶海校区

课程介绍

专业类别:交通运输

专业名称:汽车制造与维修(二手车鉴定评估师)

就业方向 :各品牌汽车经销商、各旧机动车交易中心,二手车鉴定评估机构、资产评估机构等中介评估机构、有关车辆检测鉴定机构等从事机动车贷款、抵押,典当,保险。理赔,维修等业务的从业人员。

学校介绍

安徽省合肥小汽车维修培训自2003年2月经安徽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批准面向社会开办的全日制学校,该校依托安徽一类(AAA)汽车大修企业办学,利用企业的场地、设备、师资与到本企业实习的便利条件,对学员的管理模式也是按照企业的标准来打造。十三年来,学校严谨治学,取得了长足发展。企业办学,注重实训,为社会输送一大批合格的汽车维修、二手车评估、汽车美容装潢合格人才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安徽省合肥小汽车维修培训是经安徽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劳社秘 [2003]89号)批准的,面向社会招生的办学单位,该校是"合肥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合肥市就业再就业定点培训结构","安徽省农民工培训定点机构","诚信达标办学单位","合肥市十佳办学单位"。学校位于从事汽车维修有 40 余年历史的安徽省一类(甲等)汽车维修企业----安徽省合肥小汽车维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内。

该公司是安徽省从事轿车维修专业历史 长、生产规模 大的省内汽车维修行业的骨干企业,内辖国内知名汽车公司设在安徽的特约维修服务站,拥有各类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以及现代化的轿车维修、检验专用设备。 学校依托品牌汽车设在本部的维修站为学员提供了大量的实习机会,实习时间长,动手能力强是学校的一大特色,再加上拥有先进的教学设施与一支精良的专业师资队伍又是学校的一大亮点。真正的校企联合,既传授汽车维修基础知识,又注重实际操作能力的培养,案例教学,生动形象。该公司是安徽省从事轿车维修专业历史 长、生产规模 大的省内汽车维修行业的骨干企业,内辖国内知名汽车公司设在安徽的特约维修服务站,拥有各类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以及现代化的轿车维修、检验专用设备。 学校依托品牌汽车设在本部的维修站为学员提供了大量的实习机会,实习时间长,动手能力强是学校的一大特色,再加上拥有先进的教学设施与一支精良的专业师资队伍又是学校的一大亮点。真正的校企联合,既传授汽车维修基础知识,又注重实际操作能力的培养,案例教学,生动形象。

学校优势

该校自2003年2月成立以来,积极参加省、市劳动培训部门的各项检查,办学几年来无任何不合格记录;无劳动保障、民政、税务部门的行政处罚记录;无不诚信投诉记录;无民事、刑事、行政诉讼或劳动仲裁记录。先后被省市劳动部门认定:

1、 合肥市首批认定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2、 首批认定的就业再就业定点培训机构。 3、 合肥市对社会公布的十五家农村劳动力定点培训机构。 4、 安徽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阳光工程指导小组向社会公布定点培训基地。 在2005年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中获得市人才发展资金的奖励 2008年合肥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开展的"民办职业学校诚信等级评定"中,有22家"达标学校",该校是其中之一,同时获得"十佳办学单位"。

学校特色

实习时间长,动手能力强。学到的技能与汽车维修市场技术发展同步,学员足不出户参与到我公司特约维修站内实习,解决了在总成件上及教学台架上人为设置故障,教学片面,不实际的问题。

合肥汽车维修培训

  • 课程数量

    2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汽车技术维修培训

合肥汽车维修培训

合肥汽车维修培训学校

合肥汽车维修培训

合肥修理汽车培训

合肥汽车维修培训

合肥成考高升专学校

合肥汽车维修培训

合肥汽车修理学习班

合肥汽车维修培训

合肥成考高起专培训班

合肥汽车维修培训

合肥幼师培训机构

合肥汽车维修培训

合肥成考函授高起专

合肥汽车维修培训

合肥成考高起专培训

合肥汽车维修培训

合肥技校排行榜

合肥汽车维修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