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樱花国际日语 青岛樱花·日语小班课
青岛樱花·日语小班课

青岛樱花·日语小班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赴日留学学员

课时:学员报名确定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市南校区

课程介绍

青岛樱花国际日语是由新世界教育集团从日本引进的独立教育机构。新世界教育成立于1997年,目前旗下包括新世界进修中心、樱花国际日语、新贝青少儿教育、爱马德汉语培训、智赢雅思、新尚初高中一对一辅导六大品牌分部在全国18城市拥有97家直营学习中心。

学校介绍

青岛位于中国东部沿海,是著名的海滨城市,也是中日交流的重要窗口。樱花国际日语是由新世界教育集团从日本引进的独立教育机构。新世界教育成立于1997年,目前旗下包括新世界进修中心、樱花国际日语、新贝青少儿教育、爱马德汉语培训、智赢雅思、新尚初高中一对一辅导六大品牌分部在全国18城市拥有97家直营学习中心。 樱花国际日语是新世界教育旗下较重要的品牌之一,从2007年2月开设第1家中心开始,目前已经在全国近21个城市开设了近41家学习中心。

樱花国际日语青岛学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初级日语学校

樱花国际日语青岛学园

青岛口语日语培训

樱花国际日语青岛学园

青岛海外游学营

樱花国际日语青岛学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