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杰森教育 西安装载机操作证
西安装载机操作证

西安装载机操作证

请询价

适合对象:从事装载机工作的人群

课时:10 班型:网络班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总校(雁塔校区)

课程介绍

装载机需要办操作证吗

铲车不于特种设备目录,上岗无需再办证,由生产经营企业自行组织培训即可。

安监局:原先铲车于特种设备,上岗需考取《特种作业操作证》。

从2012的5月1日开始,省安监与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场(厂)用机动车辆和起重机械作业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规定,铲车不于特种设备目录,上岗无需再办证,由生产经营企业自行组织培训即可。

铲车的证不叫驾驶证,而称为操作证。归劳动部门或农机部门发放,铲车操作证是特种车辆驾驶证,不能开汽车

装载机铲车挖掘机操作证考取条件:

(1):从事装载机铲车挖掘机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需年龄在18周岁以上;

(2):身体健康并满足申请从事的装载机铲车挖掘机作业种类对身体的特殊要求;

(3):具有装载机铲车挖掘机驾驶相关知识并且具有相关装载机铲车挖掘机驾驶技能

(4):文化要求需要高中及以上文化(特殊情况,初中也可)


学校介绍

陕西杰森教育作为一家综合培训机构,自08年成立以来,杰森人始终坚持“成就客户,务实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凡事全力以赴”的精神,凡事从细节处着手,坚持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的宗旨为广大学员提供了专业贴心的服务!

杰森教育同相关政府部门、科研单位、重点高校、大型企业保持着广泛联系与合作,成立以来,已经为多家单位及众多学员提供了优质服务,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赞誉。雄厚的教学研究水平、配套的服务相得益彰,加速了杰森教育的发展。

我中心地处小寨中心,交通便利、师资雄厚、服务优质。欢迎新老学员前来报名学习。


西安杰森教育

  • 课程数量

    4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推土机操作证报名

西安杰森教育

混凝土搅拌站操作证

西安杰森教育

西安机电培训班

西安杰森教育

西安电梯技能培训

西安杰森教育

西安电梯培训班

西安杰森教育

西安特种作业操作证

西安杰森教育

西安特种作业操作证

西安杰森教育

电工证

西安杰森教育

登高证

西安杰森教育

登高证在哪里复审

西安杰森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