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杰森教育 西安水利五大员考试
西安水利五大员考试

西安水利五大员考试

请询价

适合对象:从事水利工作的人群

课时:10 班型:任意时段,网络班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总校(雁塔校区)

课程介绍

水利五大员及五大专业详情介绍:

报水利五大员,随时网上提交报名资料,助您轻松考取水利五大员证书。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五大员新办,延续等,水利资质必备,水利AAA加分,出证周期一月左右,水利AAA评定、水利标准达标、水利造价员延期等。水利五大员,水利企业资质,招投标必备证书,全国接单,出全国证书!

1.专业:安全员,材料员,施工员,质检员,资料员

2.报名资料:电子版照片,身份证扫描件,毕业证扫描件,单位营业执照扫描件

3.出证周期:一月左右

4.出证单位:中国水利工程协会

拟申请水利工程建设施工企业专业技术管理岗位证书的人员,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培训考核:

(1)具有高中学历,从事水利水电行业专业技术工作满五年者;

(2)具有中专学历,从事水利水电行业专业技术工作满三年者;

(3)具有大专学历,从事水利水电行业专业技术工作满二年者;

(4)具有大学本科学历,从事水利水电行业专业技术工作满一年者;

(5)具有大学研究生相关专业学历,可直接报名参加考核。

培训内容:

水利工程施工管理岗位法规知识,专业技能和工作实务等。培训教材采用水利部建设与管理司和中国水利工程协会主编的《水利工程建设行业施工管理技术岗位培训系列教材》。

考核发证:

培训结束后进行闭卷考试,合格者颁发由水利部印制的《水利施工企业专业管理岗位合格证书》。按水利部及省水利厅要求,每人只能申请一个专业管理岗位。

水利五大员报考,费用低,可分期,简单快捷不麻烦,条件要求不严。随时网上提交报名资料,安排学习考试,全国通用,面向全国招生。

 


学校介绍

陕西杰森教育作为一家综合培训机构,自08年成立以来,杰森人始终坚持“成就客户,务实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凡事全力以赴”的精神,凡事从细节处着手,坚持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的宗旨为广大学员提供了专业贴心的服务!

杰森教育同相关政府部门、科研单位、重点高校、大型企业保持着广泛联系与合作,成立以来,已经为多家单位及众多学员提供了优质服务,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赞誉。雄厚的教学研究水平、配套的服务相得益彰,加速了杰森教育的发展。

我中心地处小寨中心,交通便利、师资雄厚、服务优质。欢迎新老学员前来报名学习。


西安杰森教育

  • 课程数量

    4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电梯技能培训

西安杰森教育

西安电梯培训班

西安杰森教育

西安特种作业操作证

西安杰森教育

西安特种作业操作证

西安杰森教育

电工证

西安杰森教育

登高证

西安杰森教育

登高证在哪里复审

西安杰森教育

架子工证登高作业证高空作业操作证

西安杰森教育

叉车培训

西安杰森教育

起重机械作业证

西安杰森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