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杰森教育 西安安全员C证报名
西安安全员C证报名

西安安全员C证报名

请询价

适合对象:18-60

课时:3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总校(雁塔校区)

课程介绍

安全员C证

注意事项

发生下列情形之一的,三类人员所在单位应当在一个月内到注册中心办理变更手续:

(一)三类人员姓名变更的;

(二)三类人员所在单位名称变更的;

(三)三类人员变更工作单位的。

每个月末,注册中心将三类人员的变更信息情况汇总后报市建委施工安全处和建筑业管理处,由施工安全处和建筑业管理处根据人员信息变更情况不定期组织安全生产许可证和企业资质的核查。

注册中心负责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的受理、审核工作,符合规定且各项资料齐全的,报市建委决定,市建委决定后,公告合格人员名单并由注册中心制发统一印制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续期工作按照《关于开展<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续期工作的通知》规定执行。

一、陕西三类人员应具备的条件:

1、为建筑施工企业的在职人员;

2、A类人员: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是指对本企业日常生产经营活动和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负责、有生产经营决策权的人员,包括企业法定表人、经理、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经理等,应具有大专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或5年以上从事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经历。B类人员: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是指具有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项目经理资质,并由企业法定表人授权,负责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的负责人等,应具有中专或高中以上学历,工程类初级以上职称。C类人员: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是指在企业专职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人员,包括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的负责人及其工作人员和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具有初级以上职称;

3、经企业年度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考核合格。

拿到安全员c证书之后,上面有编号的,按着编号在当地建委网查询就可以。

我国在各个领域都实行持证上岗,安全员C证属于一种上岗证明,证明你拥有在这项领工作的能力,属于国家职业技术技能鉴定证书。

安全员C证也称建筑施工企业三类人员C证、三类人员C证。安全员c证是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是指在企业专职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人员,包括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的负责人及其工作人员和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三类人员考试合格者由门颁发相应岗位《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三类人员证书全国通用。

培训期满且考试合格可取得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颁发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专业技术管理人员职业培训合格证书》,盖有中国建设装饰协会施工会的钢印。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审核*无误后一周内开始印发合格证书,*合格者将在1个月颁发证书。


学校介绍

陕西杰森教育作为一家综合培训机构,自08年成立以来,杰森人始终坚持“成就客户,务实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凡事全力以赴”的精神,凡事从细节处着手,坚持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的宗旨为广大学员提供了专业贴心的服务!

杰森教育同相关政府部门、科研单位、重点高校、大型企业保持着广泛联系与合作,成立以来,已经为多家单位及众多学员提供了优质服务,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赞誉。雄厚的教学研究水平、配套的服务相得益彰,加速了杰森教育的发展。

我中心地处小寨中心,交通便利、师资雄厚、服务优质。欢迎新老学员前来报名学习。


西安杰森教育

  • 课程数量

    4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8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安全工程师考试培训机构

西安杰森教育

西安安全工程师培训班

西安杰森教育

西安电梯技能培训

西安杰森教育

西安电梯培训班

西安杰森教育

西安特种作业操作证

西安杰森教育

西安特种作业操作证

西安杰森教育

电工证

西安杰森教育

登高证

西安杰森教育

登高证在哪里复审

西安杰森教育

架子工证登高作业证高空作业操作证

西安杰森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