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杰森教育 西安质量员报考
西安质量员报考

西安质量员报考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建筑八大员培训,质量员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0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总校(雁塔校区)

课程介绍

陕西建筑八大员报名复审三类人员报名考试技工证书职业资格证

一、建筑八大员: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资料员、材料员、测量员、实验员、劳务员、标准员、机械员、监理员(上岗证)报考时间:每年3、7、10月考试。发证机关: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查询: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二、三类人员:A(企业负责人)B(项目经理)C(专职安全员:土建、机械、综合)报考时间:每月一次考试;三类人员考试*保证合格。

三、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查询(全国联网)

电工、维修电工、钳工、装配钳工、车工、铣工、数控车工、数控铣工、焊工、汽车维修、商品营业员、前厅服务员、客房服务员、保健按摩师、按摩师、美容师、美发师、摄影师、制冷设备、保育员、绿化工、花卉工、制冷工、镗工、钻床工、加工中心、电切割工、冷作钣金工、钣金工、汽车钣金工、涂装工、油漆工、喷漆工、高低压电器装配、电工仪表装配工、机修钳工、汽车修理工、汽车维修电工、无线电装调工、无线电装配工、木工、木模型工、砌筑工、瓦工、水泥制品工、混凝土、架子工、防水工、装饰装修、抹灰工、汽车驾驶员、起重装载机械操作工、天车工、起重工、化学分析工、计算机操作员、家用电器维修、化妆师、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等各类工种。

证书发放:证书快递考生,也可持本人身份证来考试中心领取。


学校介绍

陕西杰森教育作为一家综合培训机构,自08年成立以来,杰森人始终坚持“成就客户,务实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凡事全力以赴”的精神,凡事从细节处着手,坚持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的宗旨为广大学员提供了专业贴心的服务!

杰森教育同相关政府部门、科研单位、重点高校、大型企业保持着广泛联系与合作,成立以来,已经为多家单位及众多学员提供了优质服务,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赞誉。雄厚的教学研究水平、配套的服务相得益彰,加速了杰森教育的发展。

我中心地处小寨中心,交通便利、师资雄厚、服务优质。欢迎新老学员前来报名学习。


西安杰森教育

  • 课程数量

    4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9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材料员辅导机构

西安杰森教育

西安施工员培训班

西安杰森教育

西安工程机械学校

西安杰森教育

西安监理员考试培训学校

西安杰森教育

西安材料员面授

西安杰森教育

西安资料员培训中心

西安杰森教育

西安施工员

西安杰森教育

西安测量员培训机构

西安杰森教育

西安测量员培训机构

西安杰森教育

西安测量员学习班

西安杰森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