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项目管理者联盟 上海PMP培训班招生简章
上海PMP培训班招生简章

上海PMP培训班招生简章

请询价

适合对象:项目管理人员、项目经理与技术经理

课时:8天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总校(上海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项目管理者联盟PMP认证培训班

美国项目管理学会全球教育合作伙伴(GlobalREP)

国家外国专家局授权培训合作伙伴

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P认证中心

中国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理事单位

北京市项目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培训机构介绍

共创国际项目管理者联盟PMP认证培训服务始于2003年,是目前国内PMP培训领域*具知名度的PMP机构。项目管理者联盟PMP荣誉客户包括用友软件、方正集团、惠普HP、中科软、中国银联等国内知名高科技企业。项目管理者联盟PMP认证培训服务实行全流程规范服务,世界500强知名企业高级经理师资,课程实战,通过*高,是国内PMP认证培训服务的优秀品牌。

共创国际项目管理者联盟是国内*早(成立于2001年)开展项目管理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为美国项目管理学会全球教育合作伙伴(GlobalREP)与国家外国专家局授权培训合作伙伴。项目管理者联盟通过引进先进的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与方(包括PMBOK,SPM,OPM3,ICB,DELTA),结合项目管理*佳实践向企业提供项目管理咨询与培训服务。

共创国际项目管理者联盟是中国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理事单位与北京市项目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专注于项目管理、工程管理与研发管理领域,在工程、制造、IT通信等行业具备丰富的咨询与培训服务经验。项目管理者联盟多次主办和协办全国性的项目管理学术与应用高峰及会议,2003年开始常年举办项目管理培训课程、企业内训课程、PMP及PgMP项目经理认证课程,为企事业单位培养超过30000名项目经理。

面向对象

各类科技与研发、IT软件与通信、工程与设计等项目导向型企业的各级管理人员与项目管理人员、项目经理与技术经理,有志于成长为项目经理的优秀工程师与技术骨干。

课程优势

十余年美国项目管理学会全球教育合作伙伴(GlobalR.E.P.No.3254),2003年开始PMP培训,课程质量业界认可,服务专业、专注。

国内*强大的PMP专家团队。主讲老师具备世界500强外资企业背景,拥有丰富的大型项目管理经验,从04年开始,专职从事PMP授课培训。

完善的课程设计:共9天面授课程,另提供讲师每周在线答疑,达到知识技能学习与取证双重收获。独创的学员学习效果监督系统,拥有专门的试题研发中心,保证学员高通过*。受训学员PMP一次通过*高达90%以上。

项目管理者联盟PMP培训师资

高屹老师项目管理者联盟高级顾问,项目管理与PMP专职讲师

高老师职业经历主要从事通信领域的工程交付与服务工作,从维护工程师开始,历任子项目经理、项目经理、物流总监、售后服务总监,竞情分析总监等职务。在通信行业与项目管理领域拥有近二十年的工作经验。曾任国内大型知名通信设备制造企业(中兴通讯)担任工程服务总监。

高老师参与和牵头完成的工程与科技类项目包括:总装备部VSAT卫星网建设、铁道部会议电视项目、国家广电总局会议电视项目、全军无线保密通信网络项目、铁通东北环干线传输网络项目、铁通全国数据网项目、总参核心交换中心建设项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骨干传输网络建设项目等。

高老师1996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具备美国项目管理协会项目管理PMP资格。

出版书籍:《PMP考点精粹》,2011年12月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2013年6月第二版。《PMP模拟题精粹》2014年9月出版,中国电力出版社出版。《项目管理实战精粹》,2015年1月出版,中国电力出版社出版。翻译PMI《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问答》。

经典课程:《项目管理体系与实战应用》、《项目管理四步法》、《PMP项目管理备考》。

高老师培训经验丰富,受训企业上百家,同时屡获所在通信设备制造集团优秀讲师、授课明星称号。

最近培训客户:

南车集团株洲南车机车(4天,项目管理案例研讨)、中国人寿再保险(项目管理与应用,6天),宁夏电力设计院(项目管理实战,3天)、东风零部件集团(项目管理体系、4天)、中广核集团(项目管理实战,3天)、四方继保自动化(项目管理实战,3天)、越秀地产(项目管理实战,3天)、烽火通信(项目管理实战,3天)、东风商用车(项目管理实战,3天)、中国移动新疆移动(项目管理体系、8天)、工贸技术学校(项目管理体系、4天)、德赛电池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管理体系与实战、5天)、广州东风日产(项目管理体系、5天)、安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管理体系与PMP备考、9天)、华锐风电集团(项目管理体系、4天)、中国华油集团(项目管理体系与PMP备考、9天)、中国联通(西藏联通,项目管理体系5天)、奇瑞汽车规划研究院(项目管理体系与实战应用4天)、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管理体系与PMP备考、9天)、招商地产(项目管理体系、4天)。

培训内容

学校介绍

项目管理核心优势
共创国际项目管理者联盟是国内*早(成立于2001年)开展项目管理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为美国项目管理学会全球教育合作伙伴(Global REP)与国家外国专家局授权培训合作伙伴。
项目管理机构简介
项目管理者联盟
共创国际项目管理者联盟是国内*早(成立于2001年)开展项目管理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为美国项目管理学会全球教育合作伙伴(Global REP)与国家外国专家局授权培训合作伙伴。项目管理者联盟通过引进先进的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与方(包括PMBOK,SPM,OPM3,ICB,DELTA),结合项目管理*佳实践向企业提供项目管理咨询与培训服务。
项目管理者联盟是中国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理事单位与北京市项目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项目管理者联盟专注于项目管理、工程管理与研发管理领域,在工程、制造、IT通信等行业具备丰富的咨询与培训服务经验。项目管理者联盟多次主办和协办全国性的项目管理学术与应用高峰论坛及会议,2003年开始常年举办项目管理培训课程、国际项目经理(PMP、PgMP、PfMP)认证课程,产品经理NPDP课程,技术经理PBA商业分析课程与ACP敏捷开发课程、工信部项目经理课程,为企事业单位培养超过50000名项目经理。

上海项目管理者联盟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项目管理培训中心

上海项目管理者联盟

上海项目管理工程师

上海项目管理者联盟

上海项目管理师培训中心

上海项目管理者联盟

PgMP国际项目集管理认证培训班

上海项目管理者联盟

NPDP国际产品经理认证培训

上海项目管理者联盟

项目管理者联盟PMP认证培训班

上海项目管理者联盟

国际项目集管理PgMP实践与实战应用

上海项目管理者联盟

美国项目集管理标准SPM解读

上海项目管理者联盟

项目绩效考核与管理实务

上海项目管理者联盟

项目风险管理实务

上海项目管理者联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