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项目管理者联盟 上海项目管理者联盟软考培训上半年下
上海项目管理者联盟软考培训上半年下

上海项目管理者联盟软考培训上半年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企业培训,项目管理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总校(上海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项目管理者联盟软考培训招生简章

项目管理者联盟软考培训招生简章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

一、培训主办单位

共创国际-项目管理者联盟是国内*早(成立于2001年)开展项目管理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为美国项目管理学会全球教育合作伙伴(Global REP)与国家外国专家局授权培训合作伙伴。项目管理者联盟通过引进先进的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与方(PMBOK,SPM,OPM3,ICB,DELTA),结合项目管理*佳实践向企业提供项目管理咨询与服务。

共创国际-项目管理者联盟是中国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理事单位与北京市项目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专注于项目管理、工程管理与研发管理领域,在工程、制造、IT通信等行业具备丰富的咨询与培训服务经验。项目管理者联盟多次主办和协办全国性的项目管理学术与应用高峰及会议,2003年开始常年举办项目管理培训课程、企业内训课程、PMP及PgMP项目经理认证课程,为企事业单位培养超过30000名项目经理。

二、培训特色优势

国内*知名项目管理服务机构,近十五年项目管理培训服务经验,项目管理专家名不虚传

国内*权威师资林志远博士后,10年软考备考辅导经验,20年系统集成项目管理经验

历年软考试题分类汇总解析,核心题库保障高通过*,我们“只做真题”。

运用项目化思维进行软考学习,计划导向备考,班主任贴身服务

全程专家指导、难题解答、论文指导,有问必答,有疑必解

三、培训招生对象

项目管理从业人员;

系统集成企业申报项目经理资质的专业技术人员;

政府部门事业单位从事信息化,评中、高级职称人员;

已获取PMP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士,想在信息系统集成专业方面提升技术管理水平人员;

准备参加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认证考试人员;

四、考试时间

七、培训讲师介绍

林志远博士 项目管理者联盟软考学院首席讲师,国内软考权威

电子科学与技术博士,信息与通信工程博士后,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系统集成高级项目经理,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特聘讲师,软考辅导讲师。

林老师具有近20年系统集成行业工作经验,主持了多个大、中型系统集成项目的研究、设计与开发,具有丰富的系统集成项目实践及管理经验。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7篇,以第*作者身份主编书籍3本。

林老师对历年软考中项目管理方向的考试有深入研究,并编写了易学、实用的辅导讲义和针对性练习。在全国20多个大中城市进行软考(项目管理)考前辅导,培训过的项目经理和高级项目经理人数累计2000多人。

林老师具有多年一线教学经验,讲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辅导耐心细致,获得了企业和学员的高度认可。培训单位有中国普天、大唐电信、荣之联、陕西通信、南方电网、电科院、上海华东电脑、三泰电子、灵奕集团、四创、国脉科技等;国家电网高培中心、华电集团高培中心、国家电力科学研究院、南方电网佛山供电局等;中交股份、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等;北京市经信委、福建省信息化局、上海信息化培训中心、浙江省经信委干部培训中心等。

培训内容模块:

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

软考(项目管理方向)考试介绍

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简称软考)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组织的考试,既属于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又是职称资格考试。软考合格者将颁发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盖章的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证书。

软考分三个级别(初级、中级与高级)和5个专业类别,其中项目管理方向有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中级职称)与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职称)两个资格。

软考(项目管理方向)证书表明证书持有者专业的具备计算机软件信息系统开发与集成项目管理能力与知识,由于证书的极高权威性和严肃性,在IT行业具有极大的认可度。

考试性质: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试题、统一标准、统一证书考试办法;证书在全国通用、终身有效;

考试安排:每年两次,分别在5月份和11月份进行;

考试科目: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共考两科目:基础知识和应用技术;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共考三科目:综合知识,案例分析,论文;

学校介绍

项目管理核心优势
共创国际项目管理者联盟是国内*早(成立于2001年)开展项目管理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为美国项目管理学会全球教育合作伙伴(Global REP)与国家外国专家局授权培训合作伙伴。
项目管理机构简介
项目管理者联盟
共创国际项目管理者联盟是国内*早(成立于2001年)开展项目管理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为美国项目管理学会全球教育合作伙伴(Global REP)与国家外国专家局授权培训合作伙伴。项目管理者联盟通过引进先进的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与方(包括PMBOK,SPM,OPM3,ICB,DELTA),结合项目管理*佳实践向企业提供项目管理咨询与培训服务。
项目管理者联盟是中国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理事单位与北京市项目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项目管理者联盟专注于项目管理、工程管理与研发管理领域,在工程、制造、IT通信等行业具备丰富的咨询与培训服务经验。项目管理者联盟多次主办和协办全国性的项目管理学术与应用高峰论坛及会议,2003年开始常年举办项目管理培训课程、国际项目经理(PMP、PgMP、PfMP)认证课程,产品经理NPDP课程,技术经理PBA商业分析课程与ACP敏捷开发课程、工信部项目经理课程,为企事业单位培养超过50000名项目经理。

上海项目管理者联盟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项目管理培训中心

上海项目管理者联盟

上海项目管理工程师

上海项目管理者联盟

上海项目管理师培训中心

上海项目管理者联盟

PMP培训班招生简章

上海项目管理者联盟

PgMP国际项目集管理认证培训班

上海项目管理者联盟

NPDP国际产品经理认证培训

上海项目管理者联盟

项目管理者联盟PMP认证培训班

上海项目管理者联盟

国际项目集管理PgMP实践与实战应用

上海项目管理者联盟

美国项目集管理标准SPM解读

上海项目管理者联盟

项目绩效考核与管理实务

上海项目管理者联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