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麦积会计 重庆注册会计师线上班
重庆注册会计师线上班

重庆注册会计师线上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注册会计师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观音桥校区,大学城校区,石桥铺校区,南坪校区,汽博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特点

1、内容全面:从考纲到考点、从教材到章节,从知识点到题型,多维度讲授。

2、通俗易懂:通过丰富案例解读重难点和考点,历年真题输送,高效备考。

3、事半功倍:知识框架性明显,条理清晰,全景式PPT互动课程。

4、老师授课:由从事本课程教研工作多年,主管级别以上老师主讲,手把手教学。

适合对象

1、拥有大专、或本科以上学历人员;

2、在校大专、或本科应届毕业生;

3、爱好考证书相关达人;

4、想通过考取证书,获得升职加薪、提高竞争力人员。

科目及内容

会计

会计教材由于有准则体系约束,所以*为系统、全面,学习难度较大;会计的难点集中在长期股权投资、金融资产、企业合并、财务报表、所得税会计等章节;从CPA整体体系上看,会计更是审计、税法、财务管理的基础;比如,会计是做账,审计需要查账,会计涉及财务报表,审计是对财务报表进行审计。

审计

审计因有审计准则体系的约束而逻辑清晰、系统全面,审计的重点集中在审计基本原理、<审计测试流程、各类交易账户余额审计以及审计报告等章节,审计的内容就是审计准则和应用指南的具体化。

财务成本管理

财务成本管理是CPA中计算量较大的一门,同时也需要深刻地理解,因此其难度较大,由于其计算量,财务成本管理也是机考形式下相对消耗时间的一科。应用指南的具体化。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战略管理需要背的东西特别多,而死记硬背也不足以应对考试,需要对战略管理全书内容有深刻的理解,战略管理与财务管理有一定的联系。战略管理中有财务管理中的计算,比如企业价值评估、期货的套期保值,财管中的长期计划是以战略计划为起点;因此,财务管理和战略管理的学习是相辅相成的。

税法

税法的主要特点是琐碎,堪称碎法;教材内容过于琐碎,重点较为明确、具体,集中在增值税、消费税、营业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几章,每年教材多会根据国税总局的一些新规定做细微改动,增消营企个5税尽管很重要,是主观题出题点,但其余小税种同样不可忽视,因为从内容和分值的对比来看,其性价比都很高。

经济法

经济法是一门需要精准记忆的,重点也较为突出,集中在公司法、证劵法、破产法、物权法、合同法、票据法等章节,与税法相比,经济法更侧重理解记忆,因不会出现复杂计算,但需要在理解基础上反复对比记忆。前期备考可以只学习重点章节,但一定要学透、记牢。勤于总结和记忆是学好经济法的要诀。

综合阶段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

目标收益

1、零基础逐章精讲,让课堂趣味横生,深度了解注册会计师各科目章节知识点;

2、"地毯式"考点强化;"故事法"趣味记忆;

3、免费考前指导,老师串讲,强化训练,顺利考证;

4、历年真题讲解,强化考点,重点学习,有效应对各科目重难点。

其他

简要介绍:

1:学习注册会计师6科专业科目及两大综合科目;

2:老师授课,经验教学丰富,有效提升考试通过*!

学校介绍

麦积会计教育(重庆麦积会计培训)是一所会计考证、会计真账实操技能、财税经验和会计职称等课程培训、财会教材研发,财会人员真账实习、财会人才输送为一体的现代化本土特色专业会计培训学校。学校经由重庆市相关部门共同批准设立,同时,经由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授权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及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培训,彰显我校正规教育培训本质。学校培训依托集团平台: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财务管理有限公司3大财税领域企业核心服务优势,为广大会计学子建设【真账实习基地】平台,并且助力集团在财税领域里成为中国全方位财税服务的综合性集团,完成从会计学员培训和真帐实习、到会计人才输送服务、再到中小企业代账服务、最后到企业第三方财税审计服务和企业专业税务服务的完整财税服务链。

学校重视本土特色会计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与财税关系的影响,加强教职工教学效果保障,提高学员综合性职业能力,努力提高学员实战水平,以培养与本土企业对财会人才需求相吻合和超高标准的实用型专业会计人才为目标。并先后与重庆市本地多家知名高校形成校企合作模式,更好为大学生岗前真账实习、经验培训和就业指导的服务。获得较高称赞,并且荣获2015年度重庆市诚信文明办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麦积会计教育成立至今,以雄厚的师资力量,教学水平,严谨的教学作风,极高的考试通过*,为我国财政系统培养了数十万名专业优秀会计人才。如今:“学会计,选麦积”已逐渐成为会计领域中耳熟能详的口头禅!

重庆麦积会计培训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7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中级会计职称学校

重庆麦积会计培训

重庆会计中级职称培训机构

重庆麦积会计培训

会计实习特训线上班

重庆麦积会计培训

会计优能线上班

重庆麦积会计培训

会计就业

重庆麦积会计培训

老板财税管控线上班

重庆麦积会计培训

会计实操基础线上班

重庆麦积会计培训

会计总财线上班

重庆麦积会计培训

重庆企业财务管理培训

重庆麦积会计培训

会计实操全能线上班

重庆麦积会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