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临沂站 春华教育 临沂平面设计师
临沂平面设计师

临沂平面设计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平面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临沂兰山校区

课程介绍

平面设计师                                        

一、培养目标

根据现在的企业和专业的设计公司对设计师的要求,培养出具备综合素质和技能的平面设计师,让学员具备独立完成各种设计项目的能力。

二、就业方向

从事广告公司、企划公司、图文设计公司、出版行业、企业宣传策划部门及其他需求平面设计师领域的相关平面设计工作。

二、课程学习内容

软件课程:

Photoshop:图像处理、编辑、通道、图层、路径综合运用,图像色彩的校正,各种特效滤镜的使用、特效字的制作,图像输出与优化等;灵活运用图层风格、流体变形及褪底和蒙板,制作出千变万化的图像特效。

Coreldraw:制作矢量插图、设计及图像,出色地设计公司标志、简报、彩页、手册、产品包装、标识、网页及其它。

Illustrator: 学习图形绘制、包装、宣传页的制作,更加方便地进行LOGO及CI设计。

创意设计 

1、三大构成:

学习构成的原理、形式;平面构成、立体构成、色彩构成的基础知识;通过实际训练体会版面构成的基本规律;掌握文字设计,图片、图形创意、鉴赏,版式设计的技巧

2、创意实战:

1)学习海报招贴、画册报纸、名片设计、企业VI等各种类型平面广告设计的规范和技巧;

2)VI企业形象设计:标志VI、手册、设计制作,商标设计等

3)传单设计、招贴设计、样本设计、POP广告招贴、海报设计、展板设计制作、等

4)书籍装祯、书籍设计与印刷工艺流程的全过程制作胶片输出技巧

5)包装设计:包装材料的应用、纸结构设计、包装的平面设计、效果图、及流程与运作。

3、创意美术:

学习素描,平面构成,色彩使用原理,配色方案,培养基本的观察能力、空间抽象思维能力、及审美能力。

毕业设计:

整合前期理论知识,结合市场需求与行业应用要求,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培养学员动手实践能力。

三、上课时间

常年滚动式开班

四、教学设施 

   1、全程采用多媒体教学; 

   2、专业教学用书和学生用书; 

   3、高配置教学和学生用电脑; 

   4、收集大量设计用图库、画册、包装等。


学校介绍

春华教育集团,成立于2005年7月1日,其中一家学校创办于1997年。集团业务为财会培训、电脑设计培训、资格考证、成人学历进修、企管内训。岁月峥嵘,春华人一直秉承“靠质量说话,用真诚服务,树春华品牌”经营理念,已在浙江、江苏、山东、安徽等地创办了100余家直营学校,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精英和高技能人才。

集团业务体系为:线下产业培训事业部、线上产业培训事业部、院校产业培训事业部、人力资源就业事业部。主要产品为:财务培训(初级、中级、CNMA、CMA、CPA、管理会计实操、税务实战训练营)、学历进修(函授、自考、研究生、普通专升本辅导)、电脑设计培训、资格考证(公务员、教师资格证及考编、健康管理师、人力资源管理师、电工证等)。

自2015年起,春华就开始实施“一个目标、二个中心、三个重点”工程,即“以百城千校”愿景为奋斗目标,以教学质量和学生服务质量建设为工作中心,以规范化、信息化、标准化为工作重点,努力实现到2025年成为中国职业教育培训专业品牌的领跑者。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匠心教育,未来可期!


临沂春华教育

  • 课程数量

    1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临沂学习电脑平面设计

临沂春华教育

临沂网络ui设计培训班

临沂春华教育

临沂短期平面设计培训

临沂春华教育

临沂电脑平面设计学习

临沂春华教育

平面CDR软件培训

临沂春华教育

临沂电脑平面设计学习

临沂春华教育

平面设计软件培训

临沂春华教育

临沂培训平面设计

临沂春华教育

临沂短期ui设计培训

临沂春华教育

临沂office认证培训

临沂春华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