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临沂站 春华教育 临沂室内设计师精英班
临沂室内设计师精英班

临沂室内设计师精英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室内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临沂兰山校区

课程介绍

室内设计师精英班

学习对象:

1、无基础,有志从事设计行业,对室内设计感兴趣的人员。

2、从事室内设计工作,想系统全面学习提高技能的人员。

学习内容:

软件课程:

AutoCAD:1、CAD的基础知识精讲 2、图纸绘制实战

3DS MAX

建模:1、基本建模:标准几何体建模、扩展几何体建模、线面建模2、放样建模 3、多边形建模。

材质:1、材质编辑器使用2、室内常用材质的制作方法3、材质与灯光的协调。

案例教学:1、普通住宅室内效果图2、豪华公寓室内效果图3、酒店、餐饮、娱乐室内效果图4、办公及商业空间室内效果图

室内效果方案设计:1、室内风格设计2、室内材料应用

Vray渲染:Vray灯光设置:Vray材质设置

Photoshop图片处理

软装理论课程:

1、软装设计导论:软装的概念、趋势、软装与硬装的区别、软装的材料、室内软装的分类与风格欣赏、室内软装平面布置。

2、软装室内色彩搭配-内色彩与材料质地的关系、居的色彩搭配。

3、软装家具配饰设计-具的东西方简史的分类、具的人体工程学、具的设计深化及材质变化、内空间与家具的关系、质与软质家具的综合分析与协调、意家居设计、场实践学习与总结。

4、软装布艺配饰设计-毯(风格,质感,搭配环境)、帘(悬挂式,提花,风格)、灯具、布艺、床品(风格,花色,质感)、艺色彩关系与搭配、内布艺搭配欣赏与分析、场实践学习与总结。

5、绿化软装配饰设计-绿化的作用及布置陈设方式、插花艺术及风格、现场实践学习与总结。

6、室内照明设计-室内采光与照明、灯具风格分类、现场实践学习与总结。

7、室内陈设工艺品-绘画类(油画,国画)、器皿类(瓷器,瓷器,玻璃)。

8、室内风水-室内风水摆设、室内风水布局、室内风水禁忌。

案例讲学及运用

办公空间软装设计、会所软装设计、售楼处软装设计、样板房软装设计、展示空间软装设计、大师作品赏析。

软装制作:制作方式及流程、制作演示、毕业设计。


学校介绍

春华教育集团,成立于2005年7月1日,其中一家学校创办于1997年。集团业务为财会培训、电脑设计培训、资格考证、成人学历进修、企管内训。岁月峥嵘,春华人一直秉承“靠质量说话,用真诚服务,树春华品牌”经营理念,已在浙江、江苏、山东、安徽等地创办了100余家直营学校,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精英和高技能人才。

集团业务体系为:线下产业培训事业部、线上产业培训事业部、院校产业培训事业部、人力资源就业事业部。主要产品为:财务培训(初级、中级、CNMA、CMA、CPA、管理会计实操、税务实战训练营)、学历进修(函授、自考、研究生、普通专升本辅导)、电脑设计培训、资格考证(公务员、教师资格证及考编、健康管理师、人力资源管理师、电工证等)。

自2015年起,春华就开始实施“一个目标、二个中心、三个重点”工程,即“以百城千校”愿景为奋斗目标,以教学质量和学生服务质量建设为工作中心,以规范化、信息化、标准化为工作重点,努力实现到2025年成为中国职业教育培训专业品牌的领跑者。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匠心教育,未来可期!


临沂春华教育

  • 课程数量

    1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临沂室内装修学校

临沂春华教育

临沂室内装潢设计培训

临沂春华教育

临沂装饰装潢培训

临沂春华教育

临沂装饰室内设计培训

临沂春华教育

临沂装饰装潢学校

临沂春华教育

临沂室内设计课程

临沂春华教育

临沂室内3dmax培训班

临沂春华教育

AutoCAD装饰/机械图培训班

临沂春华教育

临沂学室内装潢

临沂春华教育

临沂学习电脑平面设计

临沂春华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