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鑫慧聪学院 济南HCM商业讲师班
济南HCM商业讲师班

济南HCM商业讲师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母婴生产型、零售型相关企业培训人员

课时:三天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天桥校区

课程介绍

《HCM商业讲师班》是鑫慧聪商学院针对母婴产业急需高级讲师人才,专门研发的特色落地课程。

不仅要有专业母婴理论和实操知识基础,懂妈妈,懂孩子,了解母婴产业,能公众演讲,会成人的授课技巧,热爱母婴事业,帮助他人,实现自我成长,价值倍增。

当前企业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人才的培养与发展成了摆在企业管理者眼前迫在眉睫的战略重点。在其中,企业内训师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和作用。

当前企业培训有哪些特点,作为企业内训师需要具备什么样的知识与技能,如何做好培训工作并使培训有效落地?

精彩不容错过

全能母婴讲师

打造母婴行业培训专家

鑫慧聪商学院高级讲师精英训练营

三天时间成为演说家

台上台下全方面实战修炼

母婴培训专家、TTT专家强强联合,

增加技能、提升价值、打通人脉,

从鑫慧聪导师开始!



学校介绍

鑫慧聪商培训简介

       鑫慧聪商培训是孕婴童业内致力于孕婴童行业企业管理培训、咨询、营销策划、母婴技能培训、客户服务、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领导激励等多元化服务于一体的教育机构。

       鑫慧聪商培训前身“山东慧聪育婴培训中心”自2010年成立以来,为社会培养了近3.5万人次的母婴专业人才。雄厚的师资力量,优良的教育教学环境,系统化的课程,专业的师资团队,深受外界好评。2017年转型升级为鑫慧聪商培训。

       鑫慧聪商培训根据自己切身经验组织学院老师、专家对母婴行业培训产品进行了深度的研究开发。以简单、实用、系统、落地为原则为客户设计适合自己的培训与咨询产品。同时为客户研发出形式多样的课程及辅导,如定制内训、2天实战公开课、3天精品班、4天企业岗位班、5天辅导班、经营咨询等新型咨询培训产品。

       鑫慧聪商培训在创始人史成艳女士的带领下,以“高品质、高效率、高专业度、全员服务”为经营理念,选高品质的老师,研发高品质的产品,上高品质的课程,做高品质的服务,不做时髦一时的畅销产品,只做可以长期为客户提供持续盈利的实用产品,保质保量达到多赢,致力于打造成为“孕婴童领域强大的培训咨询产品供应商”。

       目前鑫慧聪商培训已经在孕婴童领域跟多家企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鑫慧聪商培训目前课程体系包括: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人才梯度培养,营销技能提升,生产效率提升,财务管理,母婴店面运营,母婴专业技能提升等系列课程。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为企业量身定制属于自己的内训课程,并独创“一加一大于二”的教学方式,用专业与技能相结合的模式助力孕婴童行业,实现共荣发展!

       为了进一步扩大公司规模,开拓孕婴童市场,我们向社会诚邀有志之士,欢迎志同道合的有志之士加入这份美好的事业!

       热情的工作环境、和谐的团队文化、卓越的培训体系、广阔的发展空间、只要你够优秀,我们等着你的到来!

鑫慧聪教育学院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母婴护理技术培训

鑫慧聪教育学院

古法产康

鑫慧聪教育学院

生殖健康咨询师

鑫慧聪教育学院

济南母婴护理师培训

鑫慧聪教育学院

济南幼师

鑫慧聪教育学院

健康管理师

鑫慧聪教育学院

济南母婴护理培训中心

鑫慧聪教育学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