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东软睿道 天津东软睿道·Java互联网架构工程师
天津东软睿道·Java互联网架构工程师

天津东软睿道·Java互联网架构工程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编程语言培训,JAVA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校区

课程介绍

Java 作为世界上流行的编程语言之一,从 2002 年起,历届 TIOBE 排行榜,常年位居世界一,据不完全统计,全世界的 Java 开发者已超过 1000 万人,人数远超其他编程语言开发者,位居全球首位,发展潜力大,行业备受青睐

从人才需求方面看,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软件开发人才极为缺乏,其中 Java 人才缺口大,需求达到全部需求量的 60%-70%,对于移动互联网开发, Java 又是 Android 开发的基础语言,所以人才的需求又增加一个数量级。

Java 工程师的就业薪资高,初级软件工程师的待遇大概在 6000-8000 之间,中级软件工程师的待遇在 8000-15000 之间,而高级软件工程师的待遇 20000 以上,就业地域范围广,无论是一线还是二线城市都是供不应求,同时 Java 工程师的就业选择多,职业路线长,永不过时,越老越值钱。

为提升东软的核心竞争力,东软在企业人才培养和发展方面做了持续的研究和投入,参与建立信息技术服务从业人员的职业能力定义,并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人才发展模型和体系,经过 20 多年的持续探索和实践总结,东软已经形成了通过能力需求分析构建能力模型、细化能力标准、设计人才发展路径、并形成基于员工能力需求的学习地图(Training Map)的人才发展方及工具。

天津东软睿道以软件技术为核心,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工程解决方案以及相关产品与服务。充分依托东软30余年的产业优势和东软教育20余年的学历教育资源积淀,开发的各种软件已被广泛运用于工程、电力、电信、房地产、工厂设计等行业,软件的商品化率是国内首屈一指的。

学校介绍

天津位于中国北方地区,交通便利,具有较好的地域优势。这使得在天津开设大型IT培训机构更方便与各地的学员进行交流和合作。东软睿道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是东软教育旗下IT技能教育品牌,成立于1991年,前身为东北大学下属的沈阳东大开发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和沈阳东大阿尔派软件有限公司。以软件技术为核心,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工程解决方案以及相关产品与服务。充分依托东软30余年的产业优势和东软教育20余年的学历教育资源积淀,开发的各种软件已被广泛运用于工程、电力、电信、房地产、工厂设计等行业,软件的商品化率是国内首屈一指的。

东软睿道倡导“信息技术服务教育未来”的经营理念,将科学的学习方法与先进的信息通信技术相结合,致力于成为的工程教育服务的提供者。目前,公司在沈阳、大连、南京、成都、天津、广州、青岛建立了7个分布式的人才基地,与全球500多所高校、400余家企业建立了持续稳定的深度合作。

东软睿道致力于IT人才的培养、发展和使用,构造IT人才成长的绿色生态链。我们面向高校、个人、政府提供以东软知识体系为核心的人才培养解决方案;面向企业构建以“高绩效金字塔”为基础,以建立高绩效组织为目标的解决方案,并提供咨询、培训、人才服务及IT信息系统等产品和服务。

天津东软睿道实训

  • 课程数量

    25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java课程认证培训学校

天津东软睿道实训

天津ui设计技术培训

天津东软睿道实训

天津java课程知识培训

天津东软睿道实训

天津东软睿道·超全栈开发实战特训营

天津东软睿道实训

天津东软睿道·编程语言培训

天津东软睿道实训

天津东软睿道·大前端

天津东软睿道实训

天津东软睿道·学习开发前端

天津东软睿道实训

天津东软睿道·学习web

天津东软睿道实训

天津东软睿道·大数据

天津东软睿道实训

天津东软睿道·大前端全栈课程培训

天津东软睿道实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