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答美色彩教育 杭州形象设计师
杭州形象设计师

杭州形象设计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兴趣有兴趣者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总校(学院路校区)

课程介绍

形象设计师

行业简介:

"个人形象设计"随着社会的发展,人类文明的进步,个人形象设计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个人形象设计,缩短大家摸索的时间,提升穿衣品味与素质,让人人都像走在巴黎街道的男女,充满自信有魅力。藉由「外在」转动「内在」,启发生命活力,这些都是透过服装与态度可以办到的事。

职业简介:

个人形象设计作为一门新型的综合艺术,正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无论是T台上闪耀的模特、荧光屏前百变的明星,还是普通来往的人群,都祈盼有一个良好的个人形象展示在公众面前。

从业人群:

企业在职设计师、企划人员(包括服装设计、个人形象色彩设计、纺织品设计、产品设计、涂料设计、汽车色彩设计、室内设计、建筑设计、商场导购、陈列师、灯光设计、舞台设计、广告设计、动画设计 、园艺设计、平面设计、网页设计等领域的从业人群)

营销企划人员、管理人员;

设计类专业在校学生;

众众色彩爱好者。

职业前景:

在今天,随着人们生活空间的个性化、差别化的进步,人们对色彩的感觉要求也更加丰富了,因此更加需要色彩搭配带来的各种效应。现在日本每年参加考试认证的 人数高达十几万人,大多数设计师及零售、商品企划人员都拥有色彩搭配师身份;普通色彩爱好者也通过考取证书拥有一个新的职业机会。目前专业色彩搭配设计师 在国内基本空白,前途非常广阔。

所有有形可见的领域都能够使用色彩,可谓用途广泛,例如:服饰色彩设计、居室美化、专业色彩搭配、商品色彩设计、陈列色彩设计、室内装饰色彩、工业建筑色 彩设计、景观色彩、城市广告色彩规划等等,色彩的设计及应用是至关重要的一环,有助实现完全的设计理念。色彩搭配师在这些领域中都有充分发挥才能与就业的空间。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答美色彩教育学院简介

答美色彩教育时尚色彩学院是国际色彩设计师协会主办,由浙江省流行色协会色彩教育委员会与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共同承办(成立于2006年6月6日, 是浙江省科技厅主管的经浙江省民政厅登记,具有学术性,科普性的色彩设计与色彩设计师资格认证教育位。主要从事城市色彩规划设计、环境建筑色彩设计、产品色彩设计,纺织服装色彩设计等。主要承办打造国际级品牌的《国际时尚色彩》,国际流行色趋势发布,组织学术《时尚色彩》期刊出版,负责企业色彩培训,高校色彩培训,社会色彩培训,色彩设计师资格认证,浙江与中国促进色彩产业的发展。作为色彩类专业设计机构,具备专业化的技术度、系统化的操作模式,代表国际水平的高级设计师队伍,特邀来自欧洲的色彩协会、日本设计大师小筱顺子、韩国的色彩研究会、教授,长期担任顾问,提供技术指导,促进国际间的交流。答美色彩教育时尚色彩学院为实现中国色彩梦想,让每一个人懂一点色彩,改变生活,享受色彩的精彩。

办学特色:

严格执行高质量的办学水平: 近二十年办学经验,积极面对社会发展的挑战,树立新的教育教学理念。转变以继承为中心的教育思想,树立培养创新精神和创新实践能力的教育思想;树立新的课程理念,新课程不再是知识的载体,而是教师和学生共同探索新知识的过程;教师学生都是课程资源的开发者,共创共生,形成“学习的共同”。教师有了新的理念,才有新的教学的行为转化。

专家型的师资团队: 高校专家教授授课,答美色彩教育国际时尚色彩学院主讲教师均要求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部分老师有着国外留学背景,带来国外新的教学经验。校讲师团队定期接受色彩专业知识的培训,不断提高自我专业技术水平。目前,学校70%以上是专职教师,其中大部分是教授、副教授,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良好。

时尚的教学环境: 学校旨在打造“中国的包豪斯”,为了能让学生更好的学习色彩、了解色彩,学校特设立色彩图书馆和色彩体验馆,供学生体验和学习,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通畅的就业通道: 学校与浙江省内数十家知名时尚品牌企业签订了就业协议,平时可到这些企业进行实习、实践锻炼,毕业后将优先为这些企业录用。

权威认证 学员通过专业课的理论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技能培训模式,可以掌握实际应用所需的技能,并获得相关技能证书。学员入学培训重在学习技能,学以致用,能运用在实践中。学习有用的,用的上的专业知识,获得全球通用的专业技能证书。经考试合格获得由国家劳动保障部信息化项目管理中心、国际信息化人才资格认证管理中心及浙江省流行色协会色彩教育委员会颁发的《色彩搭配师专业能力等级证书》。

1.国内就业:学生具备较强的就业市场竞争力,可广泛就业于三资、合资,大型国有企业及众多时尚品牌企业推荐就业。

2.在国内继续深造:优秀毕业生可推荐参加专升本考试,升入国内各大院校本科阶段学习。

3.赴海外考察、留学:在我校学习一年毕业后,家庭经济能力许可,即必须提供本人(含家庭所有成员)在国外学习期间所有费用的资金证明。可凭录取通知书赴日本、法国、瑞典、比利时、澳大利亚学习。

答美色彩教育核心优势

答美色彩教育时尚色彩学院是国际色彩设计师协会主办,由浙江省流行色协会色彩教育委员会与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共同承办。答美色彩教育时尚色彩学院为实现中国色彩梦想,享受色彩的精彩。

答美色彩教育学院优势

特色/优势:

订单式的培养时尚领域专业人才

学校每年制定定量人才培训规划,主动和行业企业互动交流,确定培养目标,采用“订单式”的培养模式,为国家的企业输送专业型人才,根据行业企业的需求定向培养企业所需要的人才。让学员先选择就业的目标,再选择学习的专业。

开放式的学习模式:学习+实践

学校采用开放的教学管理,即学员在学校学习专业色彩知识的同时,同时可以自愿参与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色彩设计研发项目实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师的教学从基础的灌输到学员的互动,为企业储备实用型人才,提倡学生学习就是“就业”的危机意识。

培养有一技之长的高薪人才

在大学生“低薪求职”的社会背景下,高技能人才却高薪难觅。色彩设计专业一直是时尚就业和时尚创业的热门专业之一,色彩设计专业有一技之长就是迈入高薪的门槛。

高校色彩培训

是浙江省流行色协会色彩教育委员会针对省内以及全国部分高校在校艺术类学生推出的针对色彩搭配设计应用能力能够提 高的教学课程体系,凡经过色彩搭配师考评培训的在校大学生考试合格后均可以拿到由浙江省流行色协会色彩教育委员会、国际色彩设计师协会颁发的《职业色彩搭配师资格认证等级证书》,为大学生就业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

我们培训过的学校:浙江理工大学 、浙江纺织职业技术学院、树人大学、安徽新闻出版学院、温州大学、杭州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杭州高级服装职业中学、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湖州中等专业技术学校、杭州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杭州毛戈平学校学校、毛戈平形象设计学校北京分校、毛戈平形象设计学校学校四川成都分校、杭州鑫艺彩形象设计学校

企业色彩培训:

美国营销界总结出“7秒定律”,即消费者会在7秒内决定是否有购买商品的意愿。商品留给消费者的印象可能引发消费者对商品的兴趣,希望在功能、质量等其他方面对商品有进一步的了解。如果企业对商品的视觉设计敷衍了事,失去的不仅仅是一份关注,更将失去一次商机。而在这短短7秒内,色彩的决定因素为67%,这就是20世纪80年代出现“色彩营销”。

“色彩理论”为世界上每一个人、每一个企业、甚至成功的品牌,带来了全方位的超强效果。很多商家抓住商机,运用色彩理论进行产品营销,成功者数不胜数。近年来,中国的企业也越来越重视色彩在产品营销中的作用。那么,该如何运用色彩进行有效的营销?设定商品形象。明确商品的消费对象和公司产品的战略位置,同时顾及时代潮流、客户的嗜好等信息,设定商品形象。

外观是商品与消费者直接的沟通方式,色彩是打开消费者心灵深处的钥匙,往往能引起消费者内心的共鸣。以“色”悦人营销法则的运用,能产生一种无形却又非常有效的沟通作用,会自然地引起消费者的购买行为。

我们曾经培训过的企业:

商场类: 上海港汇、上海东方、上海置地、上海八佰伴、杭州大厦、杭州武林银泰、杭州银泰西湖、杭州银泰庆春、杭州解百、温州银泰、南京中央百货、常州泰富、北京君太、北京华联、武汉武广、济南银座、南通文峰大世界、重庆新世纪、重庆凯瑞商都、重庆江北、福州大洋、张家港一百、南昌天虹、江阴华联、无锡新世界、石家庄北国、石家庄东购

企业类: 新澳集团、 诺贝尔瓷砖、富得利橡木地板、柯利达家纺、美洲羚服饰、象山旅游局、杭州日报、中国银行百亿理财网高端时尚定制、杭州电视台创业大赛、宁波石浦城市色彩规划、浙江科技设计中心、江苏连云港规划局。

答美色彩教育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平面设计电脑培训班

答美色彩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