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美美卓越婚礼培训 成都婚礼主持人
成都婚礼主持人

成都婚礼主持人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婚庆行业感兴趣,欲从事此行业的人群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主持人培训

课程简介

COURSE INTRODUCTION

为什么要学习婚礼主持人?

行业前景好!

1.婚礼主持很缺乏,碰到良辰吉日主持人供不应求

2.工作八天,月入过万,内外兼修,成就精彩人生!

3.学完之后就可以马上赚钱,不耽误正常工作,周末兼职,立竿见影。

4.婚礼主持是快进入主持行业的跳板!

5.让你从外行轻松进入专业领域,让你的基本职业素质从内到外全面提升,达到内外兼修的效果。

什么是婚礼主持人?

婚礼司仪是结婚典礼的主持人,也被称为婚礼主持人。它按照中华民族和地域风俗习惯不同,依照当地风俗礼仪来主持结婚典礼,因此,婚礼司仪是礼仪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反映了具有独特风格,植根于群众沃土中的婚俗文化。

主持人培训

课程安排

CURRICULUM

掌握婚礼主持核心技能

MASTER THE CORE SKILLS OF THE WEDDING

拓展职业发展空间

EXPAND CAREER DEVELOPMENT SPACE

教学实拍

EACHING SCENE SHOOTING

学校介绍

美美幸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美美卓越成立于2012年,立志于传承婚礼之美,花艺之美,语言之美!对应开设了婚礼专业,花艺专业,主持专业三大产品线,是一家权威型人才提升机构,课程涵盖了婚礼主持培训、花艺培训、气球培训、婚礼策划培训、宴会设计搭建培训、电脑手绘培训以及销售管理培训。先后受到广东省婚庆协会、福建省婚庆协会、重庆萝亚婚礼、北京爱度网等多家婚协和知名机构邀请授课讲学,更受邀承担四川省民政厅颁证员培训和四川省文化产业学院学员专业培训。秉承爱、感恩、分享的创校宗旨,6年以来帮助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及新马泰缅法等海内外近两万名学员(约4000家婚庆公司)提升专业技能和管理能力。目前美美卓越拥有近百人的精英教学团队,秉持着“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的办学理念,致力于通过精品课程和资深讲师团队助力人才思维提升与能力提升,通过落地指导服务帮助企业将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重塑人才价值,打开梦想之门!

机构优势

优质教学环境

美美卓越位于成都CBD-5A甲级写字楼,为学员提供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

婚庆公司管理者培训选择

美美卓越不仅是一所婚礼专业技能人才的成长培训机构,更是婚礼行业创业者和业内婚礼企业家的交流平台。

学员遍布全球

美美卓越的学生遍布全球,不仅有来自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的学员,更有来自新马泰等国的学员;

专注婚礼教育5年

美美卓越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婚庆行业教学经验丰富的美美;

美美卓越婚礼培训

  • 课程数量

    1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学司仪主持

美美卓越婚礼培训

成都专业婚礼策划培训学校

美美卓越婚礼培训

成都培训婚礼策划师学校

美美卓越婚礼培训

成都销售公司员工培训

美美卓越婚礼培训

成都司仪培训中心

美美卓越婚礼培训

成都花艺学习班

美美卓越婚礼培训

成都婚礼策划师培训课程

美美卓越婚礼培训

成都专业婚礼策划培训学校

美美卓越婚礼培训

婚礼电脑手绘

美美卓越婚礼培训

成都插花艺术培训

美美卓越婚礼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