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启德留学 济南启德·日本留学
济南启德·日本留学

济南启德·日本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本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历下校区

课程介绍

济南启德教育集团是留学规划与培训的国际教育机构,也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是中国教育部官方认证的留学咨询与出国培训的旗舰机构,也是国际教育领域的知名品牌。

学校介绍

济南拥有多所国内知名大学,如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拥有专业的留学服务团队,他们具备丰富的留学经验和专业知识,能够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为其量身定制合适的留学方案,并协助学生完善所需材料。启德教育集团是留学规划与培训的国际教育机构,也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是中国教育部官方认证的留学咨询与出国培训的旗舰机构,也是国际教育领域的知名品牌,“中国十大教育品牌”,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是澳大利亚、英国、美国、加拿大、法国、新西兰、德国、荷兰、爱尔兰、中国香港、日本、意大利、西班牙、挪威、芬兰、瑞典、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等国家上千所院校授权的官方招生代表;是澳洲“八大”学校官方代理机构,多次被评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机构”和“值得推荐的教育机构”。

济南启德留学

  • 课程数量

    3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国外游学营

济南启德留学

济南保研冬令营

济南启德留学

济南国外游学夏令营

济南启德留学

济南成长冬令营

济南启德留学

济南参加冬令营

济南启德留学

济南海外游学营

济南启德留学

济南西点冬令营

济南启德留学

济南国际游学营

济南启德留学

济南暑期国际游学营

济南启德留学

济南学校冬令营

济南启德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