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GPS街舞 郑州爵士舞培训
郑州爵士舞培训

郑州爵士舞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爵士舞培训,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二七校区,郑州紫荆山店

课程介绍

GPS明星教练班是国内*具专业街舞培训的代表之一,数年来为全国各地培养了一大批街舞人才及优秀导师。平均每年为全国输送优秀街舞导师30余人,优秀舞省近百人。GPS街舞教练班平均每年为4-6期,单期周期为30-35天(一个月)每周一至周五下午两点至五点单节课程为三个小时。

GPS明星实力教练班由国内爵士导师授课。精心为每一个想拥有自己舞台的舞者提供*专业优质的街舞教学平台。

国内早期专业街舞教练班。拥有八年授课经验及完善的教学体系。平均每年为全国各地输送优秀街舞导师达35人次。吸引来自国内各个地市的舞者导师来学习。

提高每一位舞者的整体实力。让每-位舞者掌握授课技巧,及拥有自我编排舞蹈能力,音乐的理解及掌控,成为一名优秀的导师,为每一个舞者量身定制属于自己的导师之路。

GPS明星实力教练班是独立小班制授课。专业针对性系统课程安排,并每期定时更新舞蹈编排,单期练班教授七支成品舞蹈,周期学满让每个学员掌握音乐舞蹈编排结合。

学校介绍

关于GPS

GPS街舞艺术学苑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街舞早期专业教学的代表,国内专业街舞教学机构,同时也是河南省一家经国家体育局认证的街舞教学机构。

我们为你做的

GPS街舞艺术学苑由国内一线元老级街舞舞者组成团队,致力于专业的街舞教学培训,让每个喜欢街舞的人,了解真正的街舞学到真正的街舞,亚洲知名舞者及国内知名舞者导师组成的导师团队,拥有先进的授课体系,为每一个学员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

关于我们的发展

GPS街舞艺术学苑以教学质量为己任,2006年成立至今,全国各地学员纷纷前来学习培训,学员遍布全国,平均每年授课人数达3000人次,培养优秀导师30余人,为全国各地输送了大批优秀的舞者及导师,导师和学员多次在中央电视台和国内及亚洲街舞赛事中夺得冠军,在以教学质量为基础的同时,学苑为每一个学员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GPS街舞艺术学苑同省内各大媒体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多次担任各地省级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舞蹈演出编排工作,及国内各大电视台和郑州明星演唱会舞蹈编排和演出,一切都为了每一个学员能够在享受街舞快乐同时能收获更多成功,在学员舞蹈提升同时,让每一个学员历练坚持、团结、努力、奋进,GPS街舞艺术学苑现已成为国内街舞教学一线品牌,成为国内街舞教学的领航者。我们期待有更多热爱的街舞文化的人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郑州GPS街舞艺术学苑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民族舞蹈学习班

郑州GPS街舞艺术学苑

郑州爵士舞蹈班

郑州GPS街舞艺术学苑

郑州民族舞培训学校

郑州GPS街舞艺术学苑

郑州舞蹈教练班

郑州GPS街舞艺术学苑

郑州民族舞

郑州GPS街舞艺术学苑

郑州幼儿舞蹈考级舞蹈

郑州GPS街舞艺术学苑

郑州幼儿舞蹈考级

郑州GPS街舞艺术学苑

郑州舞蹈入门学习

郑州GPS街舞艺术学苑

郑州中学生舞蹈培训

郑州GPS街舞艺术学苑

郑州舞蹈学校

郑州GPS街舞艺术学苑

相关推荐